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6-04-28
  • 2654

誰讓肌膚活了起來?! A: Derma彈力賦活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rma彈力賦活霜

試用

女人啊~當肌膚不再充滿彈性

缺水  缺膠原

沒了緊實  多了暗沉和皺紋 

整張臉看來就是沒活力…怎樣也提不起勁

試用

 

多虧了來自德國BABORDERMA彈力賦活霜,讓女人有了新的春天~

試用

DERMA彈力賦活霜含有角鯊烯、泛醇、鱷梨油、夏威夷核果油及棕櫚醯三肽-5、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成份,其中

角鯊烯SQUALENE:能夠活化細胞促進代謝,使肌膚柔軟,提高細胞含氧量。

 

泛醇B5:在歐洲的護嬰產品中,常都有加入以保護嬰幼兒幼嫩的肌膚,它還能活膚,預防肌膚粗糙,達到肌膚保溼與組織修復的功效。

 

夏威夷核果油Macadamia Nut: 具有很強的滲透力,促進細胞新生,使老化的肌膚得到好的滋潤,對於老化肌膚的復原有很大的益處,讓肌膚常常保持水嫩明亮。

 

光是這幾點,就可以知道BABOR的彈力賦活霜,就像是”肌膚復活霜”般的令人振奮了吧~

試用

棕櫚醯三肽-5:可減少並改善皺紋的生成,保護肌膚,減少細紋,使肌膚滑順,還能修損的肌膚。

 

鱷梨油: 改善新陳代謝、淡化黑斑、消除皺紋,適合乾性、老化、缺水與敏感肌膚使用,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至於膠原蛋白玻尿酸,我想這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了吧~

 

所以呢~這瓶彈力賦活霜,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乳霜啊~

 試用

DERMA乳霜,有著淡淡的香味,我想應該是多數人可接受的味道,質地較濃稠。

試用試用 試用

第一次我用一般的用量,發現太多了,所以,請記得酌量使用哦~

試用

第二次我就只用了一些,差不多綠豆般的大小即可擦全臉,是的~只要這樣就夠了,因為它的滋潤度相當豐潤,擦太多等於是浪費。

 

試用試用

在塗抹的時侯請記得稍加按摩使其吸收,當然我一再強調的脖子部位也千萬別忘了哦~否則脖子很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喔~

 試用

在塗抹後,會感到相當的滋潤光滑,我想非常適合也推薦給肌膚乾燥的人使用! 它能帶給你極為豐潤的感受,並給予肌膚充沛的滋潤哦~

試用

另外在冬季,我想它可以幫我在缺水乾燥的肌膚情形下,改善脫皮的狀況,相信它的潤澤度,絕對是足夠的!

試用

特別推薦給媽媽們使用哦~

試用

 

 

想看更多Derma彈力賦活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