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Hon
  • 2015-11-04
  • 10960

體驗【Perth's Key 柏司金 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Feminine Hygiene Cleanser】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柏司金 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讓我有體驗的機會。

台灣的氣候非常潮濕且悶熱,導致許多女孩兒都會有“不好意思啟齒的不適”

像我本身來到台灣就非常地不適應,從小到大都不曾發生的皮膚過敏在來到台灣之後竟然發生了!

再來就是…… 可能真的不適應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有時候私密處真的就會因為細菌感染而癢癢的,也因此而去看了幾次婦產科 T.T

後來我慢慢接觸私密保養與清潔類的產品,但據婦產科醫生說,其實平日只要用清水洗就好,千萬不能用灌洗!

但我個人還是會兩、三天使用一次私密處局部清潔產品。

試用

柏司金特別為東方女性設計這款【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選用椰油基兩性清潔成分,天然溫和、低刺激性,不含皂鹼、蔓越莓萃取、結合雲莓萃取、天然乳酸和檸檬酸,pH值於5.0~6.0,清潔私密處的同時又不會嚴重破壞私密處應處於的酸性環境。此外,【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還結合了薰衣草、薄荷及昂貴的玫瑰精油,更加地呵護私密處肌膚,讓私密處變得更清爽柔嫩,也因此乾燥肌、敏感肌都適合使用!

試用

【Perth's Key 柏司金 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成分標示

 

接下來就是使用方法囖~ 使用圖實在是太隱私了,不能放上真正的使用照,只好用手掌心替代啦~

我個人都是在洗澡的時候避開私密處先清洗其他部位,避免沐浴乳的鹼性破壞私密處酸鹼值,最後才使用私密處清潔露做清洗。

試用

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質地屬於水凝膠偏液狀,經搓揉後也只會產生細緻但不會濃密的泡沫,因此使用起來不會有負擔感。

搓揉後可以聞到明顯的精油香味,好舒服好療愈的味道!但不會太濃,也不會是殘留很久的餘味。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不是什麼神奇的肌膚保養品,所以看不出來有什麼差異,但個人感覺清洗後變得乾淨舒爽。

運動量大的女孩兒們若擔心有異味的問題,這瓶剛好可以解決啦!雖然說精油的香氣在清洗後一下就消失了,但起碼不會有怪怪的味道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