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8-12
  • 467

肌膚滑透亮白的祕密「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面膜不但能讓女人變白變保濕又能變美麗因此是一款深受女人喜愛的保養品永不退燒,當然我也是面膜的愛好者之一,在肌膚狀況不好時一片面膜就能在短短十分鐘內快速恢復肌膚的疲勞感,變身為嫩白雪肌。

        完美肌都是人人稱羨且想擁有的夢想,但是美好總是特別的短暫,由其是對於敏弱肌者。偏偏我正是這個膚質的人,「杏仁酸」煥膚這個名稱在近年就在市面上與網路上快速竄紅,總是超心動又不敢行動,因為使用過這類產品的水水都有下列的情況:使用後感到刺痛、發癢;臉部會有脫皮的狀況,等等但是繼續使用後就會換來一張淨透亮白又滑嫩的臉龐。只是沒有人提到關於敏弱肌是否適用。

    這次,伊蘭倪研發出一款連「敏弱肌」也適用且溫和的全新杏仁酸面膜,二者的結合不知道能蹦出什麼火花呢!!!讓遲遲不敢動身的我也行動了起來。先來介紹這次讓我如此動心的「伊蘭倪杏仁酸面膜」吧!!!

試用

    收到了包裏「伊蘭倪杏仁酸面膜」這是一款具有「煥膚亮白」、「深度滲透」、「肌膚修護」功效的面膜,杏仁酸親脂性果酸極佳的皮膚滲透力且溫和不刺激對於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搭配維生素B3,能促進肌膚修護,同時達到溫和煥顏及亮白修護。話說在包裝外封面的少女是伊蘭倪公主,她藉由太陽光的能量帶給每位女性愛與美麗,因此有著美麗的傳說。這也是一款淨含量25毫升Made in Taiwan的產品哦!!!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的主要成分是維他命B3、杏仁酸、愛爾蘭海藻萃取,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直接將杏仁酸添加入面膜裡真的超新奇,加上能有效擊退     暗沉重現白皙還原陶瓷肌可以說是一款特殊功效系面膜。

試用

    打開盒子能看到與盒身完全相同的面膜包裝,除了有方便的易撕口外在包裝背面也有超詳盡的文字介紹與注意事項,這也是一款採用隱形布膜薄透特性,天然萃取棉是理想的面膜載體,利於養分被肌膚深層吸收,加上能去除粗糙的角質更能達到亮膚、淨白、細緻肌膚功效。加上使用純天然精華水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所以超適合敏感肌膚、孕婦幼兒使用。保存期限為三年至2018.4.7止台灣製造的杏仁酸特殊功效面膜。

試用

    一天工作辛勞後滿臉佈滿了髒污與油光近看還有些許的細紋出現了>”<真的好糟糕,敷上「伊蘭倪杏仁酸面膜」涼冰感馬上佈滿全臉,超薄透感好舒服好似戴上了會超含水的透氣隱形眼鏡的眼睛舒適且溫和,夠薄透的質地連下巴也能完全敷到,使用後肌膚除了變的更加水嫩外肌膚也透亮白了些,肌膚保水了細紋當然就落慌而逃消失不見了。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薄透且溫和使用中連眉毛也都能看的超清楚,本來還擔心這麼薄透會不會輕拉就破裂,完全不會哦!!!敷了15分鐘後精華液還是滿滿的被包覆在面膜中,使用完再接續脖子、手臂與較乾燥的肌膚一下子就能馬上變的好保濕,效果真的很顯著呢!!!

試用

    敏感肌也適用的「伊蘭倪杏仁酸面膜」我愛上了你呢!!!!!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