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7-29
  • 1630

餐前30分鐘搭配溫水吞服1-2顆食用以後,到了吃飯時間時肚子一樣會感到好餓,有時吃起東西來一樣會狼吞虎嚥好好吃,像是好想把美味的食物通通給倒進嘴巴裡或身體裡一般。飲食習慣並未因食用 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有何不同的改變,但能照常放心享受好吃的美食並讓身體少點負擔與熱量也蠻好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甜食、油炸食物、麵包、速食、勾欠羹湯、零食、餅乾、飲料、蛋糕、點心等飲食好好吃、美味、也容易入口,但對身體來說或許是種負擔,對身體健康與體型也會有所影響。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可以說是之前分享Supercut塑魔纖代謝膠囊的姊妹版,裡面含有的成分可以幫助身體切、切、切、、、切掉些油膩食物與甜膩食物給身體所造成的大量熱量並阻斷膩食澱粉的吸收,讓吃進嘴中的食物在身體裡可以稍微閃油省澱一下。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又可稱為Supercut塑魔纖,是款由Supercut品牌所出、台灣產地、苗可麗推薦的雙切膠囊食品。適合貪吃族、夜宵族、瞎忙族、外食族、飯桶族、甜膩族...怎麼像在說自己,通通都有啊!!!

試用

拆開Supercut塑魔纖膠囊,裡面是粉白的棉細粉末,加點水溶解後會呈現有點綠綠的顏色,可能是含有成分當中的萃取物。粉末吃起來有點像是苦苦的藥粉,沒有想像中的恐怖或難以入口,而透過吞服膠囊的方式則沒有嘗喝粉末味道的情況.....難怪要包成膠囊好入口吞服!

試用

食用期間吃起來蠻方便的,或是在家或是外食時都方便食用與攜帶食用。吞服時搭配溫水好吞服,膠囊在嘴巴裡面沒有特別的味道,也不會有感到卡喉難吞服的情況。 餐前30分鐘搭配溫水吞服1-2顆食用以後,到了吃飯時間時肚子一樣會感到好餓,有時吃起東西來一樣會狼吞虎嚥好好吃,像是好想把美味的食物通通給倒進嘴 巴裡或身體裡一般。飲食習慣並未因食用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有何不同的改變,但能照常放心享受好吃的美食並讓身體少點負擔與熱量也蠻好的!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