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8-03-12
  • 6917

╭★ 體驗 ★╮《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顛覆「油」的保養,讓您變「有」保養。          

試用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

女人越來越有年紀,各項就越來越乾,因為隨著年紀增長,

代謝的各方面也變得越來越差了。

呵呵,已經是熟女的我,在冬天時就更可以明顯看到我的「乾燥肌」。

感謝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這小小一瓶10ml,可是滴滴珍貴的頂級角鯊精華喔!!

試用

一打開R.Shining的外盒包裝,就可以淡淡的聞到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有點像花香味的香氛。

看外盒介紹,那香味應該是有機金盞花的花香味, 味道舒適怡人,很好聞。

試用

我本身是屬於混合肌,於T字部位容易較偏油,則兩側較偏乾,因此常常總是長期的避開T字部位,但我最近發現....

好像因為每天騎車吹風的關係,我反而額頭與鼻粱也偏乾,變得較容易肌膚粗糙,導致我每次上妝時,那邊就較容易明顯的脫屑或有皺紋出現,不易上妝成功,也有點變敏感肌了。

試用

我本來一初看到「精華油」的字樣,其實還真讓我有點小害怕。

因為擔心「油」不是我能接受的,或是不好吸收就容易變長痘了。

但是這瓶 R.Shining 角鯊精華油,內含有角鯊烷是由新鮮鯊魚的肝臟提煉而成,與人體皮脂內的成分相似,所以可以補充皮膚天然的皮脂。 

而且這款完美角鯊精華油是採用植物精華油,能給予肌膚所需的精華,

及達到深層保濕、鎖水,使肌膚有光澤且有彈性。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熟齡肌膚、乾性肌膚,也適合敏感肌哦!!

試用

透明微水狀,偏油的質地,延展性還蠻不錯的。

約像這樣一點點的油量(滴1、2滴即可)就很足夠抹於全臉。

試用

均勻塗抹於全臉後,手掌還會有點像這樣微微的油存在,

這時可以順便均勻的塗抹手背,約隔幾分鐘後,精華油就會吸收至肌膚底層內。

感覺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好吸收,而且保濕效果也好。

這時讓我對於油類保養品改觀了~

試用

使用後的肌膚可以感受到滋潤柔嫩。

試用

如果將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添加於粉底液內,底妝可以更佳服貼許多。

試用

使用前,是未上妝 & 還未使用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可以明顯看見額頭上的粗糙肌膚。

使用後,是已上妝 & 使用了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後的補水、保濕,也潤澤肌膚,好上妝。

試用

肌膚不會感到有負擔,臉頰也是潤澤肌膚。

 

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