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8-03-12
  • 7418

{體驗}簡單一瓶,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試用

 

我本身的肌膚是混合偏油性肌,但至從30歲開始,每到了換季極冬天時就變成不穩定的敏感肌,所以每到了冬天或是換季,我一定會加強保濕及使用抗敏的保養品,用了4~5瓶勉強能度過最害怕的冬天~~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在舉辦一款保濕精華油的試用活動,叫『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這名字聽起來很猛,於是到官網查一下什麼是『角鯊』,原來是角鯊烷啊!那什麼角鯊烷是呢?

「角鯊烷(Squalane)是由鯊烯(Squalene)氫化後所得的碳氫化合物。角鯊烷是完全飽和的碳氫化合物,不含雙鍵,和鯊烯不同,角鯊烷不會自然氧化。因為角鯊烷比較穩定,而且價格較鯊烯便宜,因此常用在化妝品中,有潤膚及保濕的作用(取自維基百科)。」

接著看一下官網的說明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根據官網的說明,這款角鯊精華油主要功效是抗老、保濕及修護,而且是敏感肌適用的,接著來看看我的試用感想吧!~

試用

完美角鯊精華油~~產品本身是玻璃瓶、滴管裝的,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包裝,很好掌握每次的使用量。

試用

一瓶10ml,量不多,但因為使用量不大,一瓶早晚使用,一個月沒有問題。

試用

R.Shining~~瓶身有註明使用期限,不用擔心忘記期限喔!

試用

精華油的質地很細滑,每次使用約2滴就夠了。

試用

淡雅的果香,吸收很快,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欸!保濕效果真的是波~~棒的!

試用

洗完臉,滴2滴在手掌心,然後點狀的方式擦在臉上,一下子就吸收了,真的是即刻舒緩、修護、保濕欸!接著再上乳液或乳霜即可,相當方便,連化妝水都省了。

試用

連續使用5天,我個人比較明顯的感覺是肌膚明亮度略有提升,而且肌膚穩定,沒有脫屑情況(最近氣候不穩,忽冷忽熱),白天上妝也很服貼,真的是乾燥過敏都解決了欸!

試用

 

(上:第一天/下:第五天)

前後對比一下,除了肌膚明亮度提升外,臉頰也比較不泛紅了。

試用

每天早晚只要一瓶加上乳液或乳霜,真的很方便喔!根本是懶人的福音啊!

​​​​​​​

ps.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