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3-12
  • 7154

啟動肌膚活化機制「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話說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快速老化的程度讓妳無法想法,加上環境氣侯的變化,妳的肌膚總是不夠服貼嗎?肌膚保水妝感服貼就能呈現完全妝容,而如何讓完全妝容持久又強效不然再補補抹抹的呢?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收到「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能看到盒身與瓶身都是一樣走酷黑亮星星時尚風系,外包裝以完全真空封膜,以小巧亮星黑瓶裝載著「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在瓶身裡裝載著看神奇的魔法油,開封使用後因為成分以角鯊烯/玻尿酸/神精胺/天然瑪乳拉油/有機金盞花萃取等天然成分製造,因此請於6M內儘速使用完畢未拆封保存期限為二年哦!!!

試用試用試用

   在盒身背面能看的到產品說明文字,瓶身上也有簡略的說明,「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產品質地溫和使用後對肌膚修護與保濕的效果極佳,除了以多重植萃天然成分、有機成分、製造外產品完全低刺激、敏感肌適用、無Paraben,讓我們在保養的當下也能安心無比。

試用試用試用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輕巧小滴管瓶身,滴上幾滴在手背上測試觸感與效果,能發現「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的質地是帶點黃色且透明的水感油狀,輕輕推開就立即滿滿的包覆住手部肌膚,使用過程能聞的到一股淡淡香氣本以為「油」狀的精華油一定很油但是完全不會呢!!!加上吸收速度蠻快的吸收後能感覺手背肌膚好似塗上一層隱形水膜一樣,能看的到手背上的保濕精亮感清爽又溫和連亮度也提升了。

試用試用試用

    使用在肌膚上效果一樣讓人感到滿意呢!!!在手背上的感受轉移到臉部肌膚上更加的強烈了呢!!!現在已是由冬轉春的季節肌膚受季節變化較為不穩容易乾燥缺水,這時只要滴上幾滴擦在肌膚上肌膚立即補水修護,使用後除了保濕感十足外還能發現肌膚彈力增加Q彈了起來呢!!!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除了能平日保養肌膚外也能當妝前打底,早上起來清潔臉部之後擦上精華油後在擦上BB霜能發現妝容不但變的好服貼外也超保濕的,妝感服貼了就自然許多妝感不厚重就能輕鬆展現美麗自然裸妝。

試用

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