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anwan
  • 2022-05-22
  • 6684

#體驗#Metanutri 常萌源          

試用

收到Metanutri 常萌源的試用啦~ 

試用

Metanutri 常萌源含有五大成份

  • 洋車前子殼粉psyllium(不含麩質)
  • 大麥草(大麥若葉)
  • 天然蔬果發酵萃取物(鳳梨、花椰菜、洋梨、南瓜、螺旋藻)
  • 菊醣inulin
  • 葡甘露聚醣Glucomannan

試用

Metanutri 常萌源為市售產品中純度最高,真正健康補纖,纖維含量達83%+

一包Metanutri 常萌源有5g

含4.2g膳食纖維:可溶纖維、不可溶纖維,黃金7比3,可溶性跟不可溶性纖維都很重要,促進蠕動及增加飽足感

及0.8g蔬果酵素、天然營養素,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試用

1包5g的常萌源有酵多元高纖,相當於4碗高麗菜或2,2碗波菜或20顆小番茄。

膳食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養菌比補菌更重要,

部份維護消化道環境,

部分被發酵後會產出短鏈脂肪酸,呵護全身。

常萌源補纖簡單又方便,多元天然高纖,不含麩質及任何刺激性風險成份,健康無負擔。

試用

Metanutri 常萌源建議的食用方法是一天1包搭配150-200c.c.水,搖晃均勻,泡成稠狀餐後喝

增加飽足感!使排便順暢!

特別注意:使用藥物前2小時請勿食用。請配合足量水一起食用,對洋車前子敏感者請勿食用。

試用

試用

Metanutri 常萌源喝起來有青草的味道。

喝的那幾天嗯嗯真的特別順暢

而且真的比較不會餓

試用

常萌源為成岳生醫有限公司所提出之產品,多年榮穫 SNQ 國家品質標章。

係因現代人日常飲食攝取的膳食纖維不夠,導致腸道消化功能不良而設計。

衛福部建議每人每日約需食用25-35克的膳食纖維,根據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統計,

在蔬果5-7-9的飲食概念下,上班族一日蔬果食用量,

男性上班族攝取2.3份的蔬菜水果,僅僅達到建議攝取量的1/3而已。

試用

常萌源,補你欠的纖維。隨餐一杯,改變食物的熱量密度。高純複方!有效增加飽足感,幫助執行輕斷食 !

富含酵素助消化,使排便順暢。補纖健康紅利多。

 

想看更多 Metanutri 常萌源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29&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