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vy
  • 2021-12-05
  • 6651

Metanutri 常萌源纖維淨化體內毒素感想          

最近用了得了很多獎項的Metanutri 常萌源,長期以來,體內毒素,排便不順讓我非常的困擾。

益生箘或酵素等等當然都試過了,但很多都是效果有限。一直在尋找著纖維素很多的讓體排便順暢。

最近朋友跟我推薦了此款產品,大推啊,我當然馬上來試試!

試用

粉紅色的包裝非常可愛,每一次吃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常萌源補纖簡單又方便,把小包裝跟水攪拌一起就好了。

出門也很方便就帶一小包的獨立包裝。


試用

裡面總共有15包,市售產品中純度最高,看裡面的粉末都是綠色的就知道裡面滿滿的纖維素了,

常常外食族三餐不夠補充蔬菜水果,纖維素對體內環保真的非常重要。

試用

裡面產品不含麩質而且很有飽足感,常常當早餐或下午茶配點心喝,

或者今天吃太油膩的食物蔬菜水果補充的不夠時也都會拿出來補充,非常方便。

試用

纖維素的成分,可溶性跟不可溶性纖維都很重要,市面上很多產品可能往往只有水溶性,

其實兩者都要有,要多喝水喔,我每一天都會喝2000CC,搭配纖維素,排便真的很順暢。

試用

試用

長久以來吃很多健康食品的過程,我覺得身體健康,養菌比補菌更重要,

要在我們體內補充好俊讓身體自然地維持最佳的狀態才是正確的,所以纖維素在我們每一天很重要,

如果一樣外食族或每天吃不夠蔬菜的建議都要搭配呢

試用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