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丫比
  • 2019-05-21
  • 3271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體驗】          

試用

今天體驗的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是來自女人試用大隊提供呀! 
話不多說快來分享體驗心得吧!

試用

試用

相信大家對姊妹日記一定不陌生,我這次體驗的是<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為什麼會叫黃金面膜呢!因為面膜裡面有金箔,金柏真的是女生的保養聖品,我非常的愛有金箔的保養品,能夠幫助穩定肌膚,超棒的,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而且面膜精華液含量豐富,cp值爆表,小資女一定要加入的小資女愛用清單裡。
平常的保養敷上玻尿酸面膜是每天必須要有的一道程序,肌膚保濕做足了怎麼樣都美啊!
如果要敷面膜,我的面膜推薦一定是玻尿酸面膜,女生一定要有的必需品。
試用

試用試用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我覺得是隱藏版好用面膜,面膜的材質敷起來很舒服,敏感性肌膚的我一點都不會因為材質而覺得不舒服。而且因為面膜材質的關係,它不會像傳統布膜鎖水力不足一直滴精華液,這點很棒,不然好多時候,我都會因為精華液到處滴而困擾。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保濕都很夠很有感,上妝前一定要敷上面膜的我,最近也將它納入我的早安面膜名單中了,敷完面膜的保濕度不比專櫃面模差,上妝後妝很服貼,持妝度也很持久,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絕對是不藏私面膜,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的面膜啊!

試用

敷完面膜上底妝後的的清透感我超喜歡,乾性肌膚的困擾就是底妝不夠服貼,持妝度不夠,但敷到保濕度夠的面膜根本不用怕,一整天都不需要擔心肌膚太乾或是脫妝嚴重需要補妝。

試用

 

想看更多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