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口丸子
  • 2019-01-17
  • 4399

CP值爆爆爆表面膜 {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          

小口丸子本人真的是ㄧ個面膜控,非常喜歡敷面膜,常常覺得忙碌ㄧ天下來,回到家總是想快快洗完澡,快快癱在床上休息,懶於做太多的保養,這時後來敷ㄧ片面膜就很方便!

膚質屬於敏感肌膚的我,只要ㄧ敷到不適合的,肌膚就會慢慢感到紅腫癢,所以面膜的好壞我ㄧ敷就明白!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也是我口袋私房面膜之一,外包裝看似超級奢華,卻是專櫃等級的開架式買得到的保養品,一用就愛上,今天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試用

試用

黃金玻尿酸面膜敷完後會明顯感受到非常保濕極潤試用,而且膚質的透亮度順間升級試用,敷完後是舒爽的不會覺得黏黏的,上妝時妝也變得很服貼,而且ㄧ整天下來妝感持久度是足夠的,不會感到脫妝嚴重的困擾試用

試用

試用

再告訴大家一個小訣竅,在敷面膜前我有個小習慣會將面膜上下顛倒轉一下,這樣可以讓面膜吸取滿滿的精華液不浪費,Sister Diary姊妹日記的黃金面膜飽含精華液,厲害的是拿取出來時卻不會滴,而且面膜上含有金箔試用,順間增加了一點富貴之氣試用,其實它是活性金箔可以增加肌膚吸收機能,難怪敷完面膜後擦個乳液會感覺吸收特別好而且面膜的材質非常輕又透,超服貼,就像自己的肌膚一樣,原來是用高透氣性的羽柔隱形面膜,特殊微小的細孔讓精華液深層注入肌膚能很快速吸收!

試用真的是小資女的首選面膜,有著專櫃級的品質卻是開架式的價格,ㄧ整個CP值爆表試用啊,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到喔!

試用

 

 

 

想看更多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