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2-12
  • 2692

小資女首選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今天來開箱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主打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小資女愛用首選,自己本身有敷面膜的習慣,所以今天來推薦一款黃金面膜,尤其是在冬天肌膚需要呵護的時候,臉部保濕極為重要,但如何選擇一個好的面膜很重要呀!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選擇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是任何膚質都適合的隱藏版好用面膜。雙倍保濕,極致潤澤,不管是晚上洗完澡後的保養首選,也是出門上妝前的秘密武器之一,想要服貼的妝感,讓臉部瞬間提亮的法寶,全部都靠這有金箔的玻尿酸面膜。

試用試用

打開來看見真的有金箔在裡面,精華液很給力,面膜滿滿的精華液敷在臉上外,多餘的還可以擦在脖子上根本cp值爆表,精華液含量豐富,裡面還有玻尿酸及蜂王乳,魯冰花萃取,能改善冬天乾燥的肌膚,抗老化抗皺,能用開架式的價格買到專櫃級品質真的大推姊妹日記的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試用

來說說敷在臉上的感覺,面膜布膜用的是0.21mm的羽柔隱形面膜,輕透感真的完全緊貼在臉上,特殊微小細孔能將精華液鎖住層層注入在肌膚上,讓肌膚能快速吸收,冬天我大概會敷15-20分鐘。

重點來了,拿掉面膜的舒適感爆表,完全不黏膩,迅速吸收到臉上,臉部好Q彈又緊實,效果立馬感覺得出來,臉上肌膚的輕透感,不上妝都可以,今天可以直接素顏出門了,瞬間提亮肌膚。

試用試用

持續了大半天,臉上還是很保濕,一點也不乾燥,隔離霜後就直接出門,朋友都說我今天妝感很自然,哈哈哈,其實我今天根本沒上妝,直接推薦給好友們我的私藏面膜,朋友們還以為是專櫃面膜,但其實是開架式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不藏私面膜推薦給姊妹們,大家直呼不可思議的厲害呀!!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