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1-16
  • 4702

【開價隱藏版好用面膜推薦】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

冬天到了,代表是時候要敷深層滋潤的面膜,按照貫例,每兩天就要敷一次面膜。

這次要分享的是小資女愛用的超保濕面膜-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

試用

它是藥妝店就能買到的平價面膜,即使兩天敷一次面膜也不會覺得花費很兇。
不僅購買通路方便,而且是任何人都能買得起的開架面膜。

試用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非常適合在冷冷的冬天季節敷,更重要的是它是一款含有活性金箔,可以提高肌膚吸收能力的面膜!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每一盒有8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盒底部 & 面膜背面印有產品的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每一片上方左右側都有作易撕剪裁。

試用

試用

主要成份玻尿酸等保濕成份,特別的是它添加了活性金箔!

可幫助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提高肌膚吸收精華成份效果~

活性金箔可以提高肌膚吸收機能,「小分子」玻尿酸更能深入肌膚達到深度保濕效果。

撕開外袋,裡面有面膜及白色珍珠紙隔層,

試用

精華液含量豐富,而且真的可以看到金箔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豐富的精華液。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的剪裁做得很好,不僅服貼,而且尺寸也很剛好。

面膜厚度偏薄,是透明的羽柔隱形面膜材質,厚度不會薄到很難調整面膜位置,所以不用擔心。

試用

試用

面膜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而且不易滑動。

試用

一邊敷面膜還可以一邊做其它事情。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蠻溫和的。

試用

敷15-20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拍打至吸收即可。

之後再接續平日的保養,塗抹乳液乳霜等等的。

試用

真的有金箔吧!分怖在臉上

試用

敷完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很多,

試用

它的滲透力佳,只要稍加拍打就能漸漸吸收,而且不會黏膩,接著再擦點乳液即可。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不但可以增加臉部飽水度,臉看起來水亮有光澤,而且皮膚摸起來也會較為柔嫩。

試用
試用
每日清晨上底妝時,若前一晚有敷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會發現底妝會變得比較服貼,
較不易有卡粉、脫皮的情形。

試用

試用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無疑是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
CP值爆表的開架隱藏版好用面膜就是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