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9-02-03
  • 2741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歡喜迎新年,絕對不能錯過的休閒零嘴 2019013023:09 修改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再過不久,就要準備過新年囉!家家戶戶除了忙著大掃除以外,還會採買年貨,說到過年要準備的休閒零嘴,怎麼可以少了瓜子呢?過年嗑瓜子,可是能讓我們一整年都能過上「好日子」喔! 今天要來分享的味覺生機老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試用


再過不久,就要準備過新年囉!家家戶戶除了忙著大掃除以外,還會採買年貨,說到過年要準備的休閒零嘴,怎麼可以少了瓜子呢?過年嗑瓜子,可是能讓我們一整年都能過上「好日子」喔!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的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一共有3種口味:法式焦糖、竹鹽茴香、桂圓紅棗,和市面上只有單一口味的瓜子相比較下,讓人充滿了新鮮感,也有了更多樣化的選擇。


試用

法式焦糖

試用

這系列的瓜子,採用的外包裝是能夠防潮的夾鏈袋設計,不僅具有好開啟,與好保存的特性,也讓人不用擔心短時間內吃不完瓜子,會有變質的情形。

試用


這款水煮瓜子的產地是在中國內蒙古,把精選過的葵瓜子,加入獨特的配方後,再水煮過,最後再以低溫烤製而成。

試用


用水煮的方式,來取代傳統炒瓜子的製作方式,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的香純,也很入味喔!

試用


每一顆瓜子的外殼都是細細長長的,聞起來也有獨特的香氣,還蠻吸引人的耶!

而且這種長瓜子的外殼超好嗑開的, 也能讓人吃得很輕鬆愉快。

試用

法式焦糖口味的瓜子吃起來,有一種甘甜的好滋味,微微的焦糖香氣,讓人愈吃愈覺得好吃。

試用


竹鹽茴香

試用


竹鹽茴香口味的瓜子,加入了八角、茴香、桂皮…等等香氣獨特的香料,再加上竹鹽、鹽的微鹹好滋味,吃起來,也同樣讓人很著迷。

試用


無論是自己邊嗑瓜子,邊看年節電視節目,還是邊嗑瓜子,邊和親朋好友們閒話家常,都是讓人百吃不膩的好味道喔!

試用

桂圓紅棗

試用

桂圓,與紅棗本身就是對身體很好的食材,拿來加入瓜子裡頭,真的是好養生喔!

試用

桂圓紅棗口味的瓜子,吃起來有一種好清爽的口感,淡淡的棗香,轉眼間,又讓人忍不住多嗑了好幾顆的瓜子呀!

試用


喜歡吃瓜子的朋友,不妨可以趁著年假期間,來嗑一嗑這麼獨特的水煮瓜子,也能讓我們一整年都能過上「好日子」喔!

試用


想看更多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同步:https://good2002.nidbox.com/diary/read/9393755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