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olly
  • 2019-01-15
  • 5175

【網購宅配】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水煮瓜子超ㄙㄨㄚˋ嘴一吃停不了口          

 試用

味覺生機-黃粒紅不止賣麻椒花生現在也開始熱賣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囉!

試用

味覺生機一直推出新產品不僅迎合大眾喜好,依世代的變化及現代人的慢食慢活,將口味推陳出新,一再求新求變。

果然總是一推出新產品總是能獲得市場上消費者的喜愛及認同。

試用

這次要介紹的零食,很適合過年過節當伴手禮、閒話家常聊是非邊品嚐當然也是最佳的下酒菜甚至躺沙發追劇的人不可錯過!

但是還是要小心謹慎!不然你會一吃就停不了口!

試用

以往市面上的瓜子都是用醬油拌炒的,不僅味道偏重口味也容易吃的上火導致發生口乾舌燥感。很容易吃一把瓜子熱量就爆表啊!

味覺生機選用來自內蒙古的向日葵的葵瓜子,瓜子果肉飽滿。

味覺生機的老灶水煮瓜子是採用先水煮方式讓瓜子味道能入味。之後再利用低溫烘烤讓果實更香、更脆又更美味。

試用

家庭號的份量,外包裝採取容易方便撕拉,吃不完還有可重覆使用的食物級夾鏈袋可以避光防潮的保存。

感謝這次女人知己的活動讓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可以入選成為女人知己試用體驗!
試用

法式焦糖/400公克

試用

雖然品名標示法式焦糖口味,一般人會以為是一款甜膩的口味。

試用

但吃了之後發現因為還有加入食鹽及大茴香等調味的成份,所以整顆瓜籽可以吃到鹹中帶甜,甜中帶鹹的口味。

試用

對於不愛吃太鹹味太重口味的人來說這款很適合!邊追劇邊嗑瓜子看沒30分鐘,就讓我嗑掉了一大盤!抖!抖!抖

試用

竹鹽茴香/400公克

試用

利用竹鹽來取代五香及醬油的重口味。

試用

也利用八角,桂皮,茴香中藥材來增添甘甜味。

試用

多吃幾顆瓜籽後濃郁的八角茴香的香氣在嘴裡環繞,鹹香甘甜提昇另一層次的好滋味。

試用

桂圓紅棗/400公克

試用

打開包裝馬上就能聞到甜甜的味道,桂圓紅棗的滋味竄出、芳香四溢,很有甜甜的味兒!

試用

其實成份還是有加入甘草,小茴香及陳皮去勾引出紅棗及桂圓的甜度,所以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甜。

試用

桂圓的香氣搭上紅棗的溫性,可以讓人吃的不容易躁熱上火!適合喜歡吃甘甜養生口味的人。

試用

來自內蒙古的葵瓜子、天時地利的栽種環境生產出碩大及瓜籽飽滿肥美的葵瓜子。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利用水煮瓜子過程讓瓜子更加入味,改良口味讓現代人可以享受更多種豐富的口味!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青仔趁媽媽拍照時吃到欲罷不能!媽媽撥殼速度跟不上青仔直接一把塞嘴的速度,直接檯面上拿。

【團購宅配】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一吃停不了口

想看更多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葵瓜子#法式焦糖#竹鹽茴香#桂圓紅棗#產地內蒙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用法之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