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9-01-21
  • 5152

水煮瓜子~很適合過年大家一起吃          

試用

試用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真的很應景,很適合在過年的時候一起吃。在我寫完這篇文章前,我媽就已經先預訂說寫完剩下的就讓她帶去給阿姨們過年一起吃。我就說好呀,我覺得這樣的小零食,全家人一起吃最對味了。會讓水煮瓜子更加美味,好期待過年時候大家一起吃。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所提供的好吃葵瓜子,為什麼要特別寫出三種口味呢?那是因為他真的就給3大包不同口味的水煮瓜子。3種口味分別為法式焦糖、竹鹽茴香、桂圓紅棗,此款瓜子產地內蒙古擁有廣闊的葵花籽田。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很希望他不要添加化學品,雖然這點很多產品都做不到,但還是很希望能遇到有辦法做到的商家。

試用

先來講講桂圓紅棗口味的水煮瓜子吃後感想,聞起來就有淡淡的紅棗味道,吃起來也有淡淡甜甜的紅棗味,但是桂圓的味道我就比較沒什麼感覺了,大概是我對桂圓味道不敏感吧。再來是竹鹽茴香口味聞起來就沒有什麼味道,吃起來就是有淡淡的鹹味。而法式焦糖口味就比其他兩種口味還要明顯的甜。關於葵瓜子我是第一次吃這樣有味道的瓜子,在以前都是買原味的瓜子。偶爾吃吃不同味道過新年也很不錯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系列的瓜子是偏向淡淡的瓜子味道,殼聞起來味道很濃,不過吃起來就沒有那麼濃郁了。此款3種口味排行版,我最喜歡的是焦糖,第二是竹鹽,第三是桂圓紅棗。這次試吃也是一個有趣體驗,感謝女人知己!

試用

想看更多 味覺生機老灶水煮瓜子(焦糖/竹鹽/桂圓)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