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8-11-13
  • 3403

整天好味道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圖:很明顯的髮量少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出時,我就馬上申請試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是由泰國原裝進口,對於泰國產品我是比較陌生,但是我很需要健髮。

話說超多年前我的頭髮超級濃厚,根本不需要擔心頭髮健不健康的問題。而且讀書時期我最喜歡吃泡麵,加上那時候對頭髮保養沒有概念。經過多年後,等到已經注意到頭髮便很少的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現在我的頭髮變得又細又少,而且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常常上班時頭髮狀況還不錯,但到了下午我的頭髮就開始出油、有悶蓋感。下班時候我整頭頭髮呈現油膩,而且明顯塌陷的感覺,照鏡子的時候還看得到我的頭皮,這樣的頭髮真的讓人不太好受。

試用

圖:都看到頭皮了...而且因為染髮燙髮沒照顧好,頭髮很乾燥,頭皮又很油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在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不過販售的套組以雙搭配為一套。而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是給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的全商品,共3樣產品。我收到的時候還為它的重量感到驚訝,還以為只會收到小樣(抱歉,我真的沒有很仔細看送出的產品有哪些)。畢竟,我看到健髮系列的產品就只知道試就對了!現在就來一一介紹各產品的功用。首先就是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多年前洗過有人蔘的洗髮精,我對它的印象是充滿的濃濃的中藥味,一聞到就知道你在調理頭髮,我覺得這樣有點尷尬,而且對於那樣的味道圍繞在身邊的感覺我並不喜歡。但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的味道讓人覺得這應該沒有人蔘吧的感覺。而且它滿容易起泡的,對於容易出油的我來說還滿好洗的。洗的時候頭皮會有點微微的涼感,但不是那種會讓人涼到全身的清涼感,而且覺得頭皮會有一種清爽感,洗起來感覺還不錯,而且一整天香味都還在。

試用

圖上:洗髮乳~跟我膚色太像,看不太出來

試用

圖上:即使油膩膩頭髮,只用兩次就夠了(之前洗髮精要用兩次以上我才會覺得乾淨

試用

圖上:濕頭髮的時候好可怕

試用

圖上:潤髮乳

試用

圖上:精華液,常常很急著用...就忘了吹乾頭髮...

試用

圖上:吹乾後

試用

圖上:吹乾後有蓬鬆亮亮的感覺

再來第二項是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跟一般潤髮乳使用方法一樣,均勻抹上放置幾分鐘。我的話就是放到我身體洗完後就沖掉。最後把頭髮吹乾後,就噴上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讓頭皮保養一下。我以前真的都不覺的頭皮需要保養,真的是等年紀大就會開始找保養的產品。能讓我遇到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真的要好好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系列還不錯,洗完頭髮後不會塌陷,而是有蓬鬆感但頭髮摸起來很舒服有水水的感覺,希望長期使用能達到我所想要的成果。推薦跟我一樣髮量稀少的人使用看看喔!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