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8-08-24
  • 3056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賈色琳健髮洗髮精、賈色琳健髮潤髮乳、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試用 

炎夏高溫,熱到不行的天氣,頭皮容易流汗、出油,雖然午後會下點雨,但雨下得不夠大,反而讓天氣更加濕悶,整個頭皮感覺都悶住了般的不舒服,有時還會散發汗味、異味,讓人超尷尬的><

明明才洗過頭,頭皮還是時不時地癢癢的,即便每天洗頭,頭皮依舊會發癢,到了下午,頭髮更是出油扁塌無型,讓人感到好煩燥,火氣猛升~~

為了遮蓋白髮,常常染髮,造成髮質脆弱易斷,頭髮毛燥沒光澤,打結不好梳理,難以打理妝扮;嚴重的掉髮,洗個頭,頭髮就會堵塞住落水口,真憂心會秃頭

試用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讓我重新找回健康的頭皮,豐盈的秀髮~~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其外包裝各有一透明塑膠封膜密封著產品,保證產品的完整性,未開啟使用過,多一層保障,多一分安心~~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漸層的綠色設計,綠意盎然,碧綠透亮有光澤,鮮豔奪目,綠意蔥蔥閃閃發亮,很有春天的清新舒適感,更有室外綠草如茵的大自然感,讓人不由自主地有邁向室外踏青的衝動!!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是泰國原裝進口,所以整個外包裝就是外文,看不懂的泰文,幸好封膜外貼有中文的產品資訊,不至於讓人霧裡看花,有看沒有懂~~

試用

封膜上貼有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的商品名稱、特色、成份、使用方法等等,資訊很完整,字體大小也剛好,可以看得很清楚。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的產品說明是黏貼在封膜上,封膜撕開後,產品就沒有中文說明了,突發奇想,把中文說明剪下來用雙面膠黏貼在產品背後,這樣就一目了然,不會搞不清楚產品的名稱及用法了。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洗髮精、潤髮乳、精華液,在產品的側邊都有製造日期、使用期限及產品批號的標示。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其瓶蓋口有個三角型的按壓處標示,按壓下可以看到瓶蓋處的出口,大小剛好的出口,很方便倒出便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是透明膠狀帶點濃綢的液體,散發著好聞又迷人的迷迭香氛,其泡沫柔密細緻,溫和不刺激。

試用 

將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按壓取出適量,塗抺在濕髮上,輕輕的按摩起泡,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的泡沫不會很多,成份很溫和,不會刺激頭皮,在按摩抓洗幾分鐘後即可沖洗。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很好沖淨,沖淨後不會有殘留的疑慮,洗後頭皮有前所未有的乾淨清爽感,頭皮的毛細孔有種通暢呼吸的舒適感。洗後髮絲很乾淨,不糾結,一梳即開,一梳到底,還散發著淡淡的迷迭香氣,好聞又自然~~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大大的瓶口出處,很方便取用,第一次使用時,瓶口處有個封膜,記得先撕下,不要像我傻傻的,擠壓了半天才看到。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是很濃厚的乳霜狀,一樣散發著天然的迷迭香氣,抹於洗後的濕髮上,潤潤滑滑的呵護,秀髮瞬間有種飽水的濕潤感。

試用 

約停留3~5分鐘後,再以溫水沖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很好沖洗,沖洗時就可以感覺到頭髮絲絲柔順的順暢感,洗後頭髮濕潤柔順,一梳到底,不糾結,好整理,秀髮保濕,髮根滋潤,修護染燙受損的秀髮,髮根強韌,髮尾不毛躁,頭髮呈現健康豐盈有彈性的光澤感。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是按壓噴霧的設計,噴霧細緻柔和,在距離頭皮約10公分處按壓幾下,直接噴灑在頭皮上,並輕輕的按摩,加強頭皮的吸收。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吸收速度即快,按摩幾下就完全吸收了,吸收後,無需再沖洗,頭皮有種滋養保濕,清涼乾爽的舒適感,不黏不膩,也不會有悶悶的不舒服感,同樣地有著淡淡的迷迭香氛。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濕髮、乾髮皆可以使用,隨時給頭皮補充營養,活化頭皮毛囊,讓頭皮更加健康,頭皮毛囊健康了,頭髮更加強健,不易掉落。

淡淡好聞,似有似無的迷迭香氛,自然香氣,沒有人工化學香味,讓人心身舒爽,有了這美妙的天然香氛,從此就可以不再使用會傷害頭皮、髮質的髮麗香產品囉~~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效果顯著有感,使用幾次後就有明顯的感覺,頭皮健康,不癢不膩,油水平衡,髮絲強韌有力,不易脫落,再也不用洗個頭就會有掉髮阻塞落水頭了;秀髮蓬鬆柔順好整理,一梳到底不糾結,不毛不燥好輕盈,頭皮清新乾淨,毛孔呼吸順暢好舒爽~~

試用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徹底清潔乾淨頭皮毛孔的污垢,去除多餘的角質,並促進角質更新,活化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減少頭皮的負擔,滋養髮根,強健秀髮,對掉髮嚴重的頭皮有效給予營養,不再一梳就滿地掉髮,頭皮淨化好清爽,髮尾不毛躁不乾澀,好整理。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是泰國原裝進口,只選用生長年的頂級人蔘,人蔘中的皂甘成分擁有防落固髮的功效,人蔘皂甘能調理毛囊,給多毛囊充足營養,髮根變粗,頭髮不易脫落。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結合多種天然養髮配方,100%天然植萃,無化學成分,不含西藥及雌激素,無防腐劑,無酒精,男女皆適用,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哦,而且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不怕會買不到好產品!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深層淨化頭皮,滋養並活絡頭皮,調節頭皮油脂,舒緩頭皮不適,長時間保持頭皮在油脂平衡的健康狀態,頭皮不再癢癢不舒服。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深層修護秀髮,提供毛髮所需的營養,調理染燙受損的毛髮,強健髮根,保濕秀髮,延長頭髮的生長週期,在髮絲表面形成可呼吸的天然保護膜,洗後頭髮維持自然蓬鬆有彈性,秀髮呈現健康水潤的光澤。

CATHERINE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是頭皮頭髮的守護神!!

讓我洗髮變成一種享受,頭皮清爽無負擔, 髮絲蓬鬆不扁塌,強韌不易斷裂,推薦給跟我一樣染燙受損髮質、稀疏易落髮質的水水們,一起來使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頭皮深層洗淨,回到健康的油脂平衡狀態,髮根強健,秀髮自然蓬鬆有光澤,柔順好整理~~

試用 

 [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讓我強健髮根使頭髮增加蔘命力 ]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