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8-22
  • 3349

[試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應該很多媽咪跟我一樣,生產過後就出現了嚴重的落髮問題,
洗頭、吹髮的時後隨便一抓都是落髮,( ´థ,_‥థ`)

試用
為了改善嚴重的掉髮問題,只能從頭皮調理開始,
所以在產後挑選洗髮精、護髮素時,也會特別選擇有健髮效果的,
畢竟有了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強韌的頭髮!!!否則等到頭髮開始稀稀疏才要搶救,就來不及了!!

這次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 是泰國原裝進口的,現在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
這一系列一共有洗養潤三步驟三瓶,包括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試用

外包裝都是清新的綠色調,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只選用生長6年的頂級人蔘,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人蔘抗氧化功效廣為人知,除了緩解身體疲勞,還能幫助頭皮與頭髮的健康,
其中皂甘成分擁有防止落髮的功效,人蔘皂甘能夠促進毛囊細胞的增殖,當毛囊細胞增加、毛囊營養充足,髮根就會強化,進而使頭髮較不易脫落。

除此之外,裡面還添加了多種天然養髮成份
像是能調理頭皮的迷迭香、滋養即加強保施秀髮的維他命B5、提供毛髮所需營養的維生素H,以及能減少抑制DHT形成的白羽扇豆。
100%天然植萃,無化學成份、無防腐劑、無雌激素、無Minoxidil、無酒精,通過各項檢測,只給你的頭皮與頭髮最天然的全面修護!

試用

首先先使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試用
洗髮精質地是透明凝膠狀,聞起來是草本的香味,

試用

這個味道不管男生女生用都很適合!!
比起之前用過的健髮洗髮精,賈色琳健髮洗髮精還滿好起泡的,泡沫很綿密。
也相當好沖洗、不容易殘留,洗完之後會覺得連頭皮也很乾淨,頭髮不容易打結也不乾澀。

試用

洗完頭後,稍微把髮絲上的水擦乾,接著再抹上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試用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封膜,記得先拿掉

試用

擠出來是這樣的白色乳霜狀,跟洗髮精的香味是一樣的,用指腹稍微按摩2~3分鐘後再沖乾淨。

試用


沖完之後會覺得髮絲特別的柔順,不僅保濕了頭髮,也滋潤了髮根。

試用

洗完髮吹乾頭皮後,就可以使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試用 試用
之前使用過的養髮液噴完按摩後還是會濕到需要用吹風機吹乾,有些甚至還會有讓頭皮刺刺的感覺,所以都用幾天就沒用了!

但是這款賈色琳健髮精華液噴出來的養髮液很細緻,不會有過濕的問題,100%的天然植萃成份讓頭皮很舒服,噴完後用指腹稍微按摩頭皮後就吸收了。

試用 試用

連續使用之後,會發現排水口的掉髮減少了一點!!!頭髮蓬鬆度跟光澤度也都很好!

試用
很多人都只保養臉和身體,卻忘了頭皮保養的重要性,
可別小看頭髮,它雖然只是一條條的鱗狀纖維,但能讓它的主人更有魅力、更美麗且更具吸引力。
試想如果有著美麗的五官、曼妙的身材但卻沒有頭髮,這樣還能看嗎 (́一◞౪◟一‵)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落髮困擾的媽咪們,使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給頭皮頭髮全面性的呵護,還你強韌的頭髮喔!!!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哪裡買 :
http://www.justwoman.tw/buy/32001Buy.aspx?id=9EB43146-62F2-4E2D-A5F6-ED4BA8EF79D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