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8-10-28
  • 3081

[體驗]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Pinky自己的髮質屬於偏軟乾燥的類型,髮量也偏少,所以每到壓力大,掉髮特別多的時候就會特別緊張,尤其是最近季節交替,頭髮狀況真的是很差啊!

還好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一個試用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的機會。

 試用

 「CATHERINE賈瑟琳健髮系列」是泰國原裝進口來台,品牌主張「跟著天然的法則」,其目標就是比一般的天然還要更天然,比一般的健康還要更健康的精神與理念,非常受到廣大使用者的歡迎,而在泰國已經是非常非常紅的品牌,他的好評也已經聞名全亞洲了!真的是非常威的產品啊!

在泰國就是非常火紅的品牌,發燒好評也因此蔓延至全亞洲,為的就是要昭告全世界—「CATHERINE讓健康美麗變得觸手可及!」在我使用過後覺得,這樣的好評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試用

「CATHERINE賈瑟琳健髮系列」健髮洗髮精、健髮潤髮乳、健髮養髮液。

採用綠色包裝,看起來非常清新並帶有天然的氣息。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趕快來試試看啊!!

試用

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試用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首先先將賈色琳健髮洗髮精擠出,在手掌心搓揉起泡。

試用

之後再塗抹到頭髮上,均勻搓揉。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很難起泡,重複使用到第二次終於能夠搓出泡泡來啦~

洗完之後就覺得整個頭皮非常清爽。所以Pinky覺得應該是它洗淨力真的很強,而且洗完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喔!!

試用

接著再用潤髮乳,差不多的步驟再來一次。

先擠出適量的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均勻塗抹在頭髮上,經過3~5分鐘後再清洗乾淨。

試用

試用

最後,吹完頭髮後,再噴上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於頭皮上,按摩吸收後就大功告成啦!

試用

不管是那一種產品,最好的產品就是最適合自己的那一種。試用完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後Pinky覺得非常合用。用完之後感覺頭皮變得比較舒緩,狀況也比之前好了(應該不是心理作用)。而毛躁的頭髮也有或改善,對於頭皮有問題或是有困擾的人,是個非常值得嘗試看看的組合喔!想要試的朋友可以到屈臣氏看看,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喔!!

試用

試用

★喜歡的話這裡買→→→ http://www.justwoman.tw/buy/32001Buy.aspx?id=2A3158A4-91C6-48DC-9BD8-B2640D857347

★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