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萱萱
  • 2018-07-13
  • 3809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這次適用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是很糟糕~"~別人都是冬天或是換季才會比較容易變乾巴巴試用

我卻是一年四季都會>"<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只要一到換季就會開始脫皮...好煩喔!

而且我上班又需要每天上妝~只要天氣不穩定我就開始了!皮膚整個不對!不是一直長痘痘、就是長粉刺、再來就是脫皮是我最大的痛苦!

所以我才想試試看這款面摸的成分牛樟芝萃取  牛樟精油  的面摸!當然不可第一次敷面摸就有效果!

所以我就給它2天敷一次看看~說真的有差~可能是因為皮膚太缺水了吧!我一個禮拜敷2次~我的皮膚真的沒哪麼乾!也比較好上妝!

不然其實一般敷面摸都是一個禮拜敷一次就可以了!我是特殊情況!試用

牛樟芝精華~可以讓皮膚抗老化.促進新陳代謝.使皮膚透亮淨白

植物性鎖水磁石、非洲生命樹萃取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一盒裡面有6片~面摸的使用方法一樣!很簡單~試用

記得敷臉的時候過程時間不要過久了喔!~絕對不能等到面膜乾掉才取下.不然會有反效果喔!

即使外袋上標示出最佳的敷臉時間(基本都是15-20分鐘

我還是會以現場面膜的濕潤度為主

看敷完後感覺臉變得亮白&緊緻,肌膚的紋路也變得較不明顯

整體感覺是舒服的,服貼度、吸收度、滋潤度都很讚,

畢竟每個人的肌膚狀況or環境是不同的試用試用試用

我不一定是晚上睡前敷....有時候我會在上妝前敷..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妝超級服貼了!

主要成分

牛樟芝精華、牛樟精油、有機高山黃笒萃、 碗豆萃取、甘草萃取

小黃瓜萃取、玻尿酸原液、傳明酸、海藻糖、桑白皮萃取

成分非常說明很清楚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