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12-31
  • 4546

INnatura 綠色森林主義.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一盒裡面有6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試用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以及最重要的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鎖水保濕牛樟芝蠶絲面膜,主要的成份為牛樟芝萃取、玻尿酸原液、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等成份。

主要的產品訴求為「保濕」、「亮白」。

台灣獨有的頂級牛樟芝精萃,活化&淨白肌膚,恢復明亮的透明感。

試用

撕開外袋,裡面有二層,一層是白色氣洞珍珠紙、一層是面膜本身。

試用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香味,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取出時精華液還會多到滴下來。

試用試用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還算蠻溫和的。

15-20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拍打至吸收即可。

面膜的服貼度好的沒話說!而且好大張,每一吋臉部肌膚都可以完整的敷到!

試用

試用

因為材質是蠶絲,不但能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且不易滑動。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的保濕力很棒,敷了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整張臉看起來很滋潤。

試用試用

重點是敷完不會覺得臉上的精華液很黏,反而是清爽而且吸收超快速!

敷完只要再擦一點乳液或乳霜就可以了,持續使用亦不會造成臉部不適,很好用的保濕面膜!

試用

這幾天剛好遇到跨年,天氣最冷的時候,陸續拿了鎖水保溼牛樟芝蠶絲面膜出來敷,增加肌膚保濕度,而且妝也很服貼。

最重要是啊,它敷起來很溫和,不擔心會刺激皮膚,持續使用能讓膚況變穩定,免於脫皮乾燥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