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z
  • 2018-07-12
  • 3757

【輕保養】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亮采淨白牛樟芝蠶絲面膜          

試用

這次收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試用品

馬上帶到澎湖的海邊拍攝美美照片!

在澎湖每天大部份時間都會接觸到陽光,滿多少女都很注重亮采淨白的部份~

 

 


試用

後面就是觀音亭的彩虹橋喔

試用

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的牛樟芝蠶絲面膜中,這次是使用亮采淨白牛樟芝蠶絲面膜

裡面有六片,簡單的包裝與設計

試用

上圖是專家分享:牛樟芝萃取可加強肌膚透亮,因為當皮膚曝曬在陽光下,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加速製造「酪胺酸酶」,其是形成黑色素的主要來源,就會變得歐罵罵,而牛樟芝精粹可抑制酪胺酸酶的形成,減少變歐罵罵的機會。

試用

獨家天然牛樟精油森林香氛~

MIT就是爽啦,支持台灣貨

試用

試用

可以放心使用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產品是因他們有SGS合格檢驗,當然使用各種保養品之前,必須先在局部肌膚上測試是否符合自身肌膚狀況喔。

試用

很特別是有宣導不盜採、不破壞森林生態。自己的牛樟樹自己種。


 

話說來試試看蠶絲面膜吧

試用

使用前就是看到皮膚會有毛孔阿阿阿(很困擾我)

試用

只好勤快的敷臉與保養

連出差的時候都帶著去敷

沒什麼特別濃烈不舒服的酒精味、香味,就是很單純的成份,會敷到忘記臉上有東西。

但使用過其它蠶絲面膜,覺得此款面膜材質算是厚的,服貼度普普。

我並不會將肌膚狀況的好壞歸於一種保養品內,因為是有不同的保養手續而構成穩定的肌膚狀態~對吧

使用過亮采淨白牛樟芝蠶絲面膜後,我會再上一層HABA的植萃角鯊精純液,把面膜的精華液鎖在肌膚上。

試用

而我在澎湖曬的黑黑的臉,是否改善了呢?

是有的,但是使用面膜的同時,我兩週沒有潛水、游泳(海水),騎車的時候也都是戴帽子和口罩遮陽,大部份時間待在室內,所以有沒有因為面膜而改善了黑黑的膚色呢,其實效果應該是有限。

最好的防黑就是遮陽了沒有之最! (哈)

 

試用

放在地上拍,灰灰的地好像乾巴巴的肌膚喔~希望能永遠有水嫩的肌膚呀~

試用

你看這陽光這麼大

還不快來澎湖曬一下小麥肌!

 

 

 

 


 

 

想看更多INnatura綠色森林主義牛樟芝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