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愛美樂萃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enaor
  • 2018-07-09
  • 2758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這一次入選試用的商品是最近很夯的: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

這款面膜在2016年榮獲In-Cosmetics金獎,嚴選風靡全球金獎成份,有舒壓樂活素Neurophroline 減壓抗老因子,

能修護勞累肌膚,改善因環境壓力汙染導致的老化與增加肌膚健康及防禦力,將肌膚導向最佳狀態!!

試用

封面設計是很可愛的粉紅櫻花配色。

試用

背面詳述著各種成份與功效。

試用

使用方式。

試用

面膜一打開,沒有酒精的味道,淡淡清新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好像在spa裡面很好聞的精油一樣,舒服的味道。

試用

面膜搭著一張白色珍珠膜,使用起來才不會因為面膜太軟而不好拿,或是不好貼臉。

試用

取下珍珠膜後,面膜本身是很柔軟的材質。

試用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面膜本身是很柔軟的超導流蠶絲隱形布膜,很薄、很輕透,所以對臉的貼合度很好,輕輕一撫就會平平順順的貼在臉上各個凹凹凸凸的地方,完全不用一直調整一直拉扯,而且因為很薄,所以夏天用不會太悶。

精華液的部分不會有增稠劑太多的感覺(有些面膜為了讓精華液吸附性較好,或是增加保濕度好的錯覺,會把精華液調很濃)用起來很清爽,敷了15分鐘後,敏感肌的我也沒有過敏反應,而且因為精華液很清爽吸收度又好的關係,敷完不用洗臉,輕輕按摩到精華液吸收後,再上一般常用的保養品就可以了,真的很方便!

上完保養品後,袋子裡的精華液不要放過,可以拿來擦身體唷!!一片面膜可以從臉用到全身,真的很划算!!!

試用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還有蜜桃撫紋潤白面膜、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費拉蘆薈強效保濕面膜、西印度櫻桃活顏淨化面膜,我對蜜桃跟蜂王漿都蠻有興趣的,打算都買來用用看,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體驗的心得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