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愛美樂萃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7-12-26
  • 9547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蜜桃撫紋潤白面膜★最直接純粹的撫慰你的肌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蜜桃撫紋潤白面膜
試用試用

連著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都是面膜的試用,讓我搞錯了時間@@"(汗顏!真是抱歉…
天氣變的冷冽,乾燥的讓我的鼻周圍又開始一如往常的乾裂脫屑,收到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的蜜桃撫紋潤白面膜,開始直接搶救我的缺水肌!
試用試用

包裝上頭充滿著許多看起來香甜的桃子,不用看名字也能知道是什麼口味! 樂萃市集面膜系列出了許多口味(到底是多餓…),看了官網介紹其實每個都好想用用看呀!!,不過我們做人不要貪心,讓我用MegustaMe美愛美送來的”蜜桃”來撫慰我的寂寞肌!!

在面膜背面能看到:美愛美研發團隊添加紓壓樂活素Neurophroline™減壓抗老因子,能修護勞累肌膚,改善因環境壓力與汙染導致的老化與黯沉,將肌膚導向最佳狀態。
一片面膜能達到細緻活顏、白皙滑嫩、撫紋緊緻的作用,為了愛美又非常需要保養的女人們,下足了功夫!
*超導流蠶絲隱形布膜 ,完美超導滲透,封存滴滴精華
*無添加:人造色素、酒精、礦物油、MI/MCI防腐劑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蜜桃撫紋潤白面膜

珍珠萃取:能激發肌膚新能量,維持青春肌的水嫩細緻,滋養出粉光若膩的皎澈勻淨。
蜜桃萃取:深入肌膚修復黯沉,供給肌膚健康緩老的無限活力使肌膚白皙滑嫩。 
維生素E:長效保濕,恢復肌膚彈力,撫平細紋、加強嫩白,喚醒肌膚年輕活力 。
玻尿酸:強力吸水聚合物,具保濕及滋潤功能,讓肌膚看起來更飽實豐潤。
以上內含的各種元素,都是女人及需要的保養聖品呀(當然對於愛保養的男士也是!)
尤其玻尿酸的保水度對於我這種混合肌尤其重要,有時為了補水卻太過滋潤就容易長粉刺痘痘(很困擾啊啊啊…)
試用
試用

打開包裝後沒有想像中濃郁的香甜味,只有淡淡的味道(哈哈真的很愛吃,一直認為會有更香甜的蜜桃香),後來想想敷上面膜的一部分目的,也是讓人在休息的時候輕鬆的敷上面膜,並且能夠充分的享受,要是味道太過濃郁反而會有反效果(都是題外話)~

因為是超導流蠶絲隱形布膜,所以薄薄的一層很容易敷上貼合,面膜大小也剛好,完全沒有遺漏我的大臉頰的需求!取下面膜後不會因為補充的保濕成分太多而覺得黏呼呼的,就像擦了一層精華液一樣沒有負擔哦!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