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愛美樂萃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廷兒
  • 2018-02-28
  • 4415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試用商品: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手機收到簡訊,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出簡訊,恭禧我抽中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沒幾天我就收到宅即便寄送商品,也感謝女人知己抽中我,讓我能夠試用這項商品。

 

      說到面膜是我急救的小幫手,最近季節變化大,常常會讓臉部肌膚常常會脫皮或太油太乾,常常化妝都化不上去,都是靠著面膜穩定皮膚,補充水份,讓皮膚可以ㄉㄨㄞㄉㄨㄞ,所以面膜是不可或缺。

 

商品包裝外觀"正面"(2入)

試用

 

商品包裝外觀"背面"

 

試用

 

 這次我收到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其中一項商品系列是:西印度櫻桃活顏淨化面膜

       光看外包裝有這麼多的櫻桃圖案,想必就一定跟櫻桃有相關,這商品功效也是我頭一次看到,內容標註可以紓壓療效,讓我大吃一驚,居然面膜己經有研發出,可以讓皮膚能深層釋放紓解肌膚壓力,真是獨特嚴選,由美愛美研發團隊研發出這項商品,這是我個人目前沒使用過之類的產品,因為我的面膜幾乎都是美白、保溼、舒緩防晒、緊緻,或是肌膚膚色均勻明亮等等系列,所以很幸運可以試用看看。

 

打開包裝,取出的面膜的樣子

試用

       面膜屬於是薄的,取出攤開,隱隱約約透著光線,整片面膜吸附著滿滿的精華液,成份有豐富的玻尿酸、海藻糖等多種保溼補水成份,添加紅酒多酚及印度櫻桃能改善暗沉,均勻膚色,使肌膚更加透亮,緊緻賦活彈性,可以呈現白裡透紅的健康氣色,以上介紹都是我需求。

 

取出面膜後,包裝內還蠻多精華液的

試用

趕緊試敷中

試用

敷完後,膚色確實有明亮,保水度也不錯,看了我的使用後,有興趣可以選擇看看。

想看更多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