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愛美樂萃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8-01-01
  • 2702

舒服 不黏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拿到了我想要讓皮膚達到狀態的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主要希望讓臉部肌膚可以達到淨白無瑕、粉嫩細緻、舒緩疲憊,總覺得我一臉疲憊樣,希望借有多敷點樂萃市集面膜讓自己皮膚達到理想狀態。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所試用的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是帶著粉紅氣息的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裡面物質含有吉野櫻萃取,它具有淨白、舒緩、緊緻三重功效。在它的網路介紹中還特別標示有著淡雅櫻花香,是一種我不討厭的味道,但我覺得它有些濃郁。效果方面,緊緻這方面比較能感覺得到,其他的功效大概要長時間敷才會明顯的感受出來吧。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除了吉野櫻萃取以外還有仙人掌萃取液、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物質,這些物質的功效項是要加強吉野櫻萃取的功效,分別為緊緻、改善粗糙、保濕。

<前>

試用

試用

MegustaMe美愛美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敏感肌適用,所以用起來很溫和,溫和的面膜我滿喜歡的,而且它的精華液不會讓人覺得太黏。我的油性肌膚常常敷完面膜就得跑去洗臉,因為太不舒服的黏呀,即使拍了十幾分也讓人不舒服。美愛美這款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敷完,拍了五分鐘以內就能直接後續保養作業了,所以我覺得樂萃市集面膜系列的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體驗起來還不錯。

<後>

試用

試用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所使用的膜,網站上介紹寫著超導流蠶絲隱形布膜,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不過名稱對我來說不重要,體驗才是真實感受,很輕又透整個服貼度還不錯,但原諒我這個面膜殺手,我總是無法好好把面膜敷得很漂亮,浪費了這麼不錯的面膜。

試用

試用

試用

最後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MegustaMe美愛美讓我有機會認識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我覺得這次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喔!

試用

想看更多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