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10-09
  • 4648

【生活】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的試用活動。

 

平時大家最熟習的維他命D補充的方式,應該就是藉由口服膠囊或是口服錠劑的方式來補足身體所需的維他命D,所以第一次聽到道有液態的維他命D,還真的蠻吸引我注意的~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是澳洲原裝進口的,而且瓶身上有著Vegan Friendly 的標籤認證,所以是純素可食用的哦!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那麼維他命D的功用是什麼呢?為什麼會需要補充維他命D呢?

 

維他命 D 屬於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它主要的功能是在調控體內鈣以及磷的吸收與代謝,會進而影響骨骼和肌肉的發育與健康。除了這些之外,近年也發現維他命 D 與免疫系統的成熟有關聯,能調節免疫系統。

 

資料來源試用試用http://twkid.com/p/2349

 

因為收到這項產品,所以也讓我自行上網找了相關的知識,不然我以前也不知道原來維他命D對人體的幫助有哪些呢~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那麼維他命D是如何得來的呢?要藉由什麼方式補充才好呢?

 

維他命D的來源主要可經三種途徑攝取得到:

 

試用試用第一個來源就是食物,可是藉由食物攝取的維他命D的量有限,所以建議需要藉由其他兩種方式來補充。

 

試用試用第二個來源是陽光,透過陽光紫外線的照射,身體吸收之後在皮膚加上脂肪就會轉化成維他命D,也因此有陽光維他命之稱,然而每天臉部或手部赤裸受溫和的日曬約10~15分鐘就可以產生足夠的維他命 D3。

 

試用試用第三個來源就是藥物補充劑

 

 

試用試用

 

而維他命D依來源的不同,又可以分成 D2 和 D3 兩個種類。從植物來的是維他命 D2 ,從動物來的、或皮膚曬陽光後產生的,則是維他命 D3 。

D2 或 D3,進到體內後,會再肝臟被轉換,之後在腎臟被轉換後才是有活性的維他命 D。

 

資料來源試用試用http://hanwenliu.blogspot.tw/2017/03/Vitamin-d2-d3.html
 

 

試用試用

 

然而現在大部分的台灣女性通常都為了愛美想擁有白嫩肌膚,像我自己本身出門都會盡量穿著長袖,不然就是會塗抹防曬產品,絲毫不得馬虎的呀~就是為了不讓自己曬黑,所以如果要我從陽光紫外線中補充維他命D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試用試用

 

而且我不只陽光紫外線照射的補充非常缺乏外,飲食中能夠攝取的維他命D,我幾乎是攝取不足,因為我常常為了節食,很多食物都會不敢吃,不然就是吃一點點,就讓給男友吃了,所以飲食中的維他命D的補充我更是不足。

 

那麼除了這兩種來源,最適合我的大概就是藉由補充劑的方式來補足我不夠的維他命D,那麼要如何挑選維他命D補充劑也是相當大的一門學問呢~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主打的產品特色有~

 

試用試用天然非活性維他命D3:食用安全,作用更佳。

 

試用試用高含量、高純度:每日只需要喷一下,即可補充500IU維他命D。

 

試用試用獨家口服噴霧劑型:使用方便好吸收。

 

試用試用不含麥麩、奶類及糖:大人小孩、孕婦皆適用的天然配方。

 

試用試用有機與非基因改造植物來源。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建議適用族群:

 

試用試用較少接觸太陽的上班族或臥床者。

 

試用試用發育中的兒童及青少年。

 

試用試用一般保健的成年人。

 

試用試用


試用食用方法:

 

試用使用前先搖勻。

 

試用用餐時食用。

 

試用每日一次,每次一噴。

 

試用保存方法:放置陰涼處,避免高溫日曬。

 

試用試用

 

我食用後的感覺是味道有著淡淡的鳳梨甜味,後來看了成分是因為有添加了天然鳳梨香料呢~

 

而且他小小一坪約50ml的容量,非常適合隨身攜帶,走到哪就補充到哪~推薦給大家囉~~~

 

 

 

這裡還有關於維他命D的Q&A,是一位熱心醫師向大家解說的,可以多多參考唷~試用試用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chiangchiang/posts/388865241476759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