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10-02
  • 3999

[試用]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

 

維生素D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因為它與陽光有密切關係,所以又叫「陽光維生素」。

 

它有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提高人體對鈣和磷的吸收。簡單地說,維生素D3是幫助鈣吸收的。

 

補鈣是很多爸爸媽媽都都關心的問題,我們都知道補鈣對孩子成長發育的重要性,但是一味補鈣而不重視維生素D的攝入,鈣就不能夠被很好的吸收。

 

只有攝入足夠量的維生素D,才能促進鈣吸收,可見得對發展中的兒童相當重要!!也是A媽近來相當積極尋找給孩子們的東西!!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 試用

 

人類經由陽光、飲食和營養品的補充來得到維他命D,但是由於季節變換、緯度或是生活方式的原因,Vit D缺乏是相當普遍的現象,特別是女性由於比較注重防曬更容易缺乏。因此,在這些情況下維生素D的補充是十分重要的。 

 

其實,不只是孩子們或女性需要,如果你常常覺得疲倦想睡、容易胡思亂想、心情不好、喜歡室內活動多魚戶外活動,或許你也缺乏維他命D呢! 

 

這次收到的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跟之前用過的不同,它是植物性來源的液態維他命D,比起由羊毛提取的錠狀維生素D更好吸收,而且不含麥麩、奶類與糖,不管大人還是小孩、孕婦,全家大小都適用! 

 

外盒包裝很簡約,可以看到上方有純素可食的標誌,後方還有通過各項專業且嚴格的認證標誌,#澳洲藥物管理局TGA監控#IFOS五星認證無重金屬汙染符合GMP規範安全有保障。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也可以直接掃盒上的掃QR碼。

 

試用

 

瓶身上有保存期限,若保存良好且為開封可以存放3年。

 

試用 

 

盒子後方有清楚的成分及營養標示。

 

試用 

 

澳綠康倍的維他命D是獨家口服噴劑,而且是非活性D3,吸收效果好。

 

試用

 

食用方法很簡單,一天只只需要一次,一次也只需要噴一下,用餐時只要對準嘴巴按下去,就完成了今天的維他命D補充了!吃起來是甜甜的鳳梨香味。

 

試用 

 

香香甜甜的味道,孩子們的接受度相當高。

 

試用

 

噴劑對孩子們來說真的比起滴劑、錠狀的維他命D要來的方便且好餵,甚至每天都會主動說要噴一下。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每一噴都有高含量500 IU,液態吸收率又較錠劑佳,想要補充維他命D又不想曬黑的,推薦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給大家喔!!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試用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