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ia-ru Zhuang
  • 2014-05-04
  • 2086

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          

終於收到了這次的試用品: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

試用

經過了每天都在熬夜爆肝念書快兩個禮拜的期中考

臉部肌膚的狀況真的是非常不好

出現了 紅腫、痘痘、大量肥大粉刺生成、暗沉,甚至是細紋!!(出現細紋是甚麼鬼...姊才20歲耶...)

痛定思痛下...決定把粉刺先擠出來

但是在擠完粉刺後,臉部免總是紅紅腫腫的出現了發炎反應(覺得臉腫到快爆炸了)

於是,先把兩張化妝棉拿出來對分,一張放在額頭,兩張放在臉頰,一張放在下巴及鼻子

不要憐惜用量的倒出化妝水(可以先冰在冰箱,用的時候除了鎮定的效果較佳外,也可以順便收縮毛孔)

濕敷大約5分鐘...(除了化妝水外,我習慣加上蘆薈精華液和玻尿酸鈉精華液,保濕加倍外,還能做深層補水)

5分鐘過後即可把化妝棉取下,再繼續執行保養的其他步驟

但是,這瓶化妝水因還有"薏仁萃取"

所以還能抑制黑色素細胞的增生(因黑色素細胞在表皮皮膚的最底層,所以要抑制黑色素細胞增生,要想辦法讓保養品進入到較底層的位置,但是表皮層最外層通常會擋住80%的的保養物)

隔天的皮膚會意外的透亮

試用

順道一提:此化妝水的氣味及使用感覺,極相似於一瓶要價近4000的知名品牌健康化妝水。使用後的經驗也相似,是一瓶極適合用於濕敷的化妝水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