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旋
  • 2014-04-25
  • 53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

大家有熬夜嗎,我有喔,最近我常常到了11點12點多才去休息,現在好康報你知。

登登,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外盒白底藍色字,簡單大方。

專為熬夜後肌膚、換季肌膚,及低耐受性膚質設計的健康機能水,一次打擊暗沉無光、易敏感、不吃妝窘況。

有趕夜車的朋友們,這瓶修護熬夜肌膚很適合喔。

試用  試用

主要成分~薏仁、七葉樹、珍貴伊蘭精油、及甘草酸鉀,溫柔舒緩肌膚乾癢、脫皮等躁動不安的膚狀,回復健康與活力。

主要萃取自北美金縷梅,有效調理肌膚毛孔,使肌膚更加細緻光滑,呈現宛若新生的蛋白肌。

薏仁的特色:

礦物質:舒緩、鎮定曬後肌膚。

維他命B群:抗發炎、控油、保濕鎖水。

薏苡素:防止曬黑、改善肌膚乾燥狀況。

薏仁脂:促進新陳代謝、平滑凹凸不平的粗糙肌膚。

試用

裡面看起來像是乳白色的液態,打開有很芬芳的香味,一點薏仁味都沒有,可能其他的味道蓋過去了。

這瓶可以當化妝水使用,也可取適量在化妝棉上來敷臉喔,可達到他的效果,敷的時間為5-10分鐘就可以囉。

敷完臉上清爽無比,有點薄荷的那種清涼感。

試用

抹上去感覺超保濕的,很溫和,臉上有淡淡的香味,不會持續很久,肌膚很快就吸收了,且就像是吸了大量的水,肌膚水嫩光滑明亮,讚。

小小建議喔,白天用擦的可保持潤澤彈性,晚上則是用濕敷整晚持續補水修護,展現健康美肌喔。

 

試用

還有還有,因為我屬於敏感性肌膚,只要再換季的時候或是天氣太過乾燥臉就會癢癢紅紅的,臉頰更是像小丸子一樣,會有兩坨紅紅滴,使用這瓶後,臉有明顯改善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