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ckeywei
  • 2014-04-30
  • 578

(保養)體驗~專為熬夜肌設計的【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          

解救熬夜肌~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
試用



相信在目前的生活習慣,沒超過半夜1-2點才入睡的朋友比比皆是。
熬夜的原因很多,不過可別小看熬效帶來的傷害,可就真的不僅僅只是身體的代謝容易出問題而巳唷!
其實有熬夜習慣的人,應該不難發現~怎麼才1-2天比較晚睡而,怎麼肌膚一直狸冒痘痘,整個膚況變的很糟!
而若是隔天又有重要的聚會時,那可就真的有麻煩,這時~除了急救用的面膜商品之外,其實CP值較優的化妝水,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這一款化妝水,是參加女人知己試用活動的體驗品。
雖然只是小ml裝,不過還真的蠻好用之外,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1430號 

試用

雖是體驗瓶,不過盒身上的標示也都很清楚

試用

【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商品簡介:專為熬夜後肌膚、換季肌膚及低耐受性膚質設計的健康機能水
富含薏仁、金縷梅、七葉樹、及玻尿酸鈉等成分,平衡躁動膚況,有效淨白、保持肌膚潤澤彈性,整晚持續補水修護,展現健康美肌!


試用

試用

試用

話說這瓶【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除了有金縷梅、玻尿酸鈉、七葉樹、尿囊素、伊蘭精油之外
還特地加了薏仁。(
至於各項成份的效用,都可以參考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後得知)
採用小的圓形出孔,使用時可以直接沾濕化妝棉之後輕拍肌膚,亦可以使用濕敷的方式。

試用

一般其實化妝水我比較喜歡用濕敷的方式使用,不僅可以在短短的時間讓成份更有效的滲入肌底,而且比敷面膜至少都要15分鐘的時間來的短。
況且使用化妝水濕敷5-10分鐘後,效果也不會比使用面膜來的差哦!
使用化妝棉做濕敷的時候,選在額頭,下巴及兩頰處,儘量以堆疊的方式濕敷。

試用

話說這瓶【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剛接觸到肌膚的同時,感覺質地還蠻清爽的之外,也不會有太刺鼻的味道。
之後大約5分鐘之後再取下時,再以化妝棉再次輕拍全臉即可。

試用

話說使用【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敷臉之後的肌膚也較水嫩明亮之外,肌膚就好像又充滿了朝氣一樣,有透亮的光感哦!
想看更多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試用心得請點我 或上~女人知己官網

試用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之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使用結果也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的感受
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只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歡迎加入粉絲,一起變美麗!
來找我聊聊唷~

Vickey Loves Beauty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