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4-04-26
  • 503

享受夏日清爽香甜的氣息,肌膚亮白工程不停工~~ 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30ml的小容量,相當的小巧精緻呢!

 

衛署妝廣字第10211430號

 

試用

 

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是專為熬夜後肌膚、換季肌膚及低耐受性膚質(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產品。

 

白色兼藍邊的外盒設計,給人相當清爽潔淨的感受,彷彿為我們一掃夏天悶熱的氣息。

 

試用

 

 

內含薏仁、金縷梅、七葉樹、及玻尿酸鈉等多種有益肌膚健康的成分。

 

作用是可以平衡躁動膚況,有效亮白、保持肌膚潤澤彈性,整晚持續補水修護,展現健康美肌喔!

試用


 

 

質地上呈現淡淡乳白色的水液狀,聞起來有一股芳香淡雅的舒服香氣,因為裡頭還添加了伊蘭精油,剛好也可以拿來安撫夏季容易讓人躁動不安的心情呢!(哈!哈!哈!)

 

流動性相當的大,延展性佳,只要輕輕一抹在肌膚上,就可以感受到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滲入肌膚內,同時具有清爽不黏膩的觸感,表層還有一層水潤感喔!

 

試用

 

把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當作化妝水來使用的話,可以在清潔完臉部肌膚後使用。

 

輕輕一抹在臉部肌膚上,會有一陣涼涼的感覺,搭配上清爽香甜的伊蘭精油氣息,在夏天來使用,有鎮定、舒緩不安肌膚的效果,讓肌膚處在較穩定的狀態下。

 

原本晚睡趕稿的玲兒,黯沉的膚色,在使用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一陣子後,也有慢慢的比較白亮一些。

 

試用

 

 

除了拿來當作化妝水來使用,還可以搭配化妝棉拿來溼敷喔!

 

玲兒會選用比較薄的化妝棉,這樣就可以節省一下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的使用量了。

 

試用

 

把沾有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的化妝棉,敷在比較乾燥的臉部肌膚位置上,可以加強肌膚的補水措施喔!

 

溼敷的涼感會比較重一些,因此可以依個人肌膚狀況來調整溼敷的時間喔!

 

溼敷完後的潤澤效果會比較明顯一些,肌膚的亮白度也會跟著明顯提升喔!

試用

 

 

 

想看更多Dr.Douxi朵璽-薏沛健康機能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


http://ppt.cc/T376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