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7-06-27
  • 2387

肌膚不可或缺的優質水分補充--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
雖然最近的天氣狀況都不會像冬天那樣會讓肌膚立刻就出現缺水乾燥,甚至脫皮的不適。
但是,身體內部的水分則是會每天因為天氣或者是活動狀況而慢慢流失,自然皮膚也會跟著缺乏水分,長時間下來就會讓肌膚出現乾燥、粗糙,甚至是油水不平衡的肌膚問題,如果這個時候再不重視,就會造成肌膚老化的現象。
肌膚就像海綿一樣,飽水度夠時,海綿會變得柔軟有彈性,相反的海綿如果乾燥缺水時,表面則會乾燥粗糙,嚴重時則會導致乾裂。
玻尿酸對於肌膚是很好的水分來源,吸收力快,當肌膚的飽水度足夠時,肌膚自然柔嫩有彈力,想要擁有健康膚質,平時就要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

保濕做的好,上妝沒煩惱
有在上妝的水水們了,應該都有遇過上妝不服貼,容易脫妝的窘境,其實呢,這都是肌膚底層的飽水度不足所造成的肌膚問題,而玻尿酸就是最好的補水聖品,可以立即為肌膚解渴,充分補水保濕。

試用

真的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的產品----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因為最近的天氣太過悶熱,所以導致我很討厭在臉上擦保養品,除非真的非常清爽且吸收度很好的保養品,不然一律不擦!!!

而這瓶保濕精華液更有優質保濕三重修護配方--
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外層形成優質鎖水網,保留住肌膚所需的水分,預防乾燥。
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溫和可增加肌膚防禦率,吸收後維持肌膚長時間的保濕效果,使肌膚處於飽水狀態。
甘草酸鉀可以舒緩敏感肌膚,可增加肌膚防禦率,有輔助嫩白效果。

試用試用
包裝簡約時尚,沒有複雜的圖樣,光是用看的,就很對我的眼!!!(是在挑媳婦還是挑女婿?!)
蓋子打開後,是方便好用的按壓瓶,剛開始按壓都要多壓幾下,才壓的出精華液喔!
質地完全透明,且流動性非常好。
味道上,沒有酒精、香精或是化學氣味,只有非常非常淡淡的香氣。

試用試用

在臉上的感覺,其實非常舒服唷!只要兩滴,就可以擦整張臉囉!(可能我的臉比較大,要兩滴!!!)
在臉上輕輕按摩,其實很快就吸收進去肌膚裡了,而且,超級清爽的~~~~(無敵激動撒花~~)
臉皮完全不黏膩,而且,真的立刻補水!
等吸收後的幾分鐘,在去觸摸自己的皮膚,可以感覺到肌膚變的較細緻柔軟。

保濕做好了,其實也不太需要美白產品了,自然就會變得比較白了!

試用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