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瑪姬
  • 2017-06-26
  • 2340

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這麼棒的試用產品!

試用 試用 

↑簡單樸素的包裝設計,盒子清楚標示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期限及注意事項。

昭明美妝專科是由趙昭明醫師領袖,研發團隊依各種不同膚質研究保養配方,以簡單的概念著手,從開發、測試、使用純淨好水生產,標準GMP廠房生產設計,層層把關,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讓消費者能夠安心的使用。

*昭明美妝專科的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有保濕三重修護:

  1. 大分子玻尿酸:可形成鎖水網,保留肌膚所需的水分,預防乾燥。
  2. 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溫和可增加肌膚防禦率,經皮膚吸收後維持長時間保濕效果。
  3. 甘草酸鉀:可舒緩敏感皮膚,可增加皮膚防禦力,有輔助嫩白效果。

這款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無色、無味,好推又好吸收,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現在很多保養品都添加香料香精,讓產品有香香的味道,但其實添加這些味道反而對皮膚造成更大的負擔。

 試用 試用 試用

↑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無色無味無添加香精,好推好吸收,使用起來無負擔

平常上班時間都待在冷氣房,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的工作,除了多補充水分以外,臉部的保濕也很重要。最近天氣非常的悶熱,有時候會忍不住在公司洗臉,所以補水噴霧及這罐只有30ML的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我一併放在包包裡面,洗臉完噴上噴霧後,塗抹在全臉及頸部,加強臉部的保濕,而且臉部非常清爽,一點都不會黏膩,洗完臉皮膚也可以保持ㄉㄨㄞㄉㄨㄞ的!

試用 試用

↑使用前VS使用後,做好保濕臉部皮膚也會更加透亮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