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7-06-13
  • 419

敏感肌的新選擇~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前陣子因為暴雨及亂七八糟的天氣,讓我的皮膚又開始鬧脾氣了,兩邊嘴唇周圍及眼皮出現濕疹脫皮的現象,又癢又痛得實在難受~

自從上了年紀以後,皮膚就愈來愈敏感,只要天氣驟變就很容易出現濕疹或其他過敏現象,讓我不勝其擾,又不想一直使用類固醇,所以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有許多一開始用覺得不錯的保養品也漸漸的不夠力了,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臉太乾還是保養品也會適應?最近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有一款新的保濕精華液在舉辦試用~~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看了一下官網介紹,是一位皮膚科醫師研發的優質保濕精華液,產品的製造相當注重無菌技術,連水質都有注意,有專業醫師的把關,讓我對這項產品更加有信心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從趙醫師對自己產品的要求就能知道,從產品的開發、測試、滅菌、使用好水以及符合GMP廠房所生產製造出來的好產品,為的就是讓消費者用得安心。

試用

簡單純淨的外盒設計。

試用

內包裝跟外盒一樣,都是採用白底,白色會讓人聯想到專業的醫療院所~

試用

背面有清楚的中文說明。

一瓶有30ml,記得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試用

使用的是一般傳統式壓頭。

試用

在手上試試。質地比較偏水,無色無味,很好推開。

試用

好推、好延展,吸收速度也很快。

試用

(使用前)氣候變化的問題,我的兩邊嘴角正在嚴重脫皮中。

試用

(使用後8天)

我是早晚洗完臉後使用,直接把這款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當化妝水使用,很快就吸收了,接著再上乳液鎖濕。

使用這款精華液時,一開始效果不明顯,使用一陣子感覺肌膚不乾燥了,到後來脫皮減少了好多,上妝也能服貼不脫妝了。

試用

(使用前/使用後)

試用

使用到目前的心得:大家都說我得皮膚怎麼變那麼好,我說:剛脫完皮當然好囉!都不用雷射欸!

但我沒說我還有秘密武器~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其實根本不需要美白,只要保濕做得好,肌膚自然會白淨透亮,相當不錯喔!

 

ps.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