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7-06-25
  • 2865

【肌膚保養】★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夏天必備的優質保養品,每天持續使用~幫肌膚塑造出由內而外的天生自然透亮好肌底,能快速修護並舒緩高溫炎熱所造成的泛紅膚況          

【肌膚保養】★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夏天必備的優質保養品,每天持續使用~幫肌膚塑造出由內而外的天生自然透亮好肌底,能快速修護並舒緩高溫炎熱所造成的泛紅膚況

試用 

前陣子的梅雨季節過後,緊接著高溫炎熱的天氣,在戶外待個半小時,不僅滿頭大汗就連肌膚也因悶熱而產生脫妝及泛紅的情形,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專業皮膚科醫生研發製成,從肌膚的根本做起~保濕+鎖水+防禦一次達標~輕鬆迎接一年四季的天氣變化

試用試用試用 

30ml容量以按壓頭式包裝,輕輕按壓即可取出精華液,方便且乾淨又衛生,不擔心接觸外界空氣或是以指腹碰觸而有變質的風險。

試用 

通過國際認證GMP工廠,從原物料到半成品至最終的成品階段,均有嚴格的檢驗做好品質把關工作,趙醫師以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角度真正了解皮膚的需求,以專精純熟的專業技術,製造出最好最天然的產品。

試用
 

我的動心得連結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_WJYoxFGX4&feature=youtu.be

 

按壓出約1-2次左右的量於手背肌膚上,無色無味透明濃稠質地,推勻於肌膚時遇手部溫度隨即溶化成清透的液態水狀質地,超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的觸感呢!

高保濕感鎖水度一級棒,深度滋潤的肌膚手部紋理變淺,帶來細緻柔滑的好觸感。

試用 

早晨起床清洗臉部後,素顏的膚質呈現暗淡且乾燥又緊繃,缺少水分的滋潤加上整晚悶熱的空間,肌膚需要補足大量水份~~

試用
試用 

按壓出2-3次的量於手掌心上,接著輕點於臉部肌膚四周,由下而上推勻於全臉肌膚上,質地細緻柔滑的精華液給予肌膚帶來最溫柔的滋潤。

試用

大分子玻尿酸、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甘草酸鈉三種優質頂尖成分齊奏效,快速深入肌膚底層,吸收了大量保濕成分的膚質變得保濕柔嫩,彈性度增加,讓後續的妝容更加服貼自然,不會浮粉、卡粉,且一整天的妝都很自然且完好,揮別花容失色的尷尬窘境。

 試用
試用
試用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的用心只有肌膚最懂,純天然成分無任何香精香料成分添加,全膚質均適用,將肌膚保濕度達到美好極致境界,唯有深度保濕才能真正終結乾燥掉屑的情形。

試用

上周做完了杏仁酸療程後,這幾天都用優質保濕精華液保養肌膚,這次的杏仁酸跟以前最大的不同就是完全沒脫皮,真心建議術後使用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耶!

試用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