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VIVI PAM酵能蠶絲洗顏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7-07-26
  • 557

<試用體驗>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這次可以試用到洗顏棒真的很開心,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試用機會,也謝謝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給我試用那麼棒的產品,每次出門旅行時,在準備洗面乳都覺得好麻煩喔,試用包一包不夠用,要裝入瓶子還要擠和清洗,都覺得會有二次汙染了!!

一直很希望可以有洗顏棒,這樣帶一條出門,不怕不夠用,大家也都可以一起用,很方便,也不怕行李擠壓到會噴出來,之前有比較過其他廠商的,準備要買時,就剛好收到VIVI PAM的試用,真是太棒了!!

 

試用

漂亮又精美的盒子裝著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還附上起泡網,非常方便使用,SOD酵能蠶絲蛋白,裡面有豐富的氨基酸,可以有效延緩肌膚老化,馬上來看我試用吧!!

 

 

試用

一開始在打開旋轉出來時,在洗顏棒的上面有一個透明的蓋子,為了要保護完整的皂體而有的,要使用時把他拿下就可以啦!因為一直都要使用,所以就可以把透明蓋子給丟了~~

美美精巧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覺得洗完都美美的了~~

 

 

試用

哈哈哈祐祐寶貝看到就好興奮,不斷的玩他 轉他 想打開他!!還好他力氣沒那麼大,不然我的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都要給他吃了~~還是他知道用吃的更有效果(笑)!

 

 

試用

是不是小巧又精美,內涵豐富的蠶絲蛋白,讓洗完臉也不緊繃,舒服滑嫩的~~

 

 

試用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使用方式有兩種,第一,可以使用起泡網來使用,像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一點,怕直接塗抹會讓皮膚敏感,所以可以用起泡網來使用,起泡網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把起泡網弄濕,然後將洗顏棒塗上,用手搓揉一下,就會有好多泡泡了!在用泡泡塗抹在臉上,清潔臉就可以啦!!

如果覺得還要用起泡網很麻煩,也可以直接將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塗抹在臉上,直接清潔就可以囉!!

兩種方法都很簡單,就看自己比較喜歡哪種方式囉!!

 

 

試用

我是用起泡網來使用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的,晚上洗澡洗臉時可以搓揉60秒,早上起床洗臉時搓揉30秒,就可以達到清潔效果囉!!有淡淡的香味,洗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洗完都不緊繃喔!!還滑嫩滑嫩的!!

 

 

試用

(圖片取自VIVI PAM官網)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有8種功效,卸妝(可清潔淡妝),清潔,滋潤(不緊繃),抗老,防護,平衡油脂,保濕,改善暗沉,這些功效就像是洗完臉之後上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一樣!在使用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就有這種功效囉~真的很適合懶妹妹!(就是我)

 

 

試用

在祐祐媽使用一個禮拜的經驗後,可以看比對圖,本來有一顆大痘痘,之前已經擠過,有點紅但又有點疤在,還在想要怎麼樣可以淡化或消滅它,收到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之後,馬上使用一個禮拜,已經淡化很多了,可看使用後全臉照片比較清楚,只剩下一點點紅腫,在持續使用一定可以消滅它的,真是太神奇了!!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就像是有精華液的效果一樣啊!!

 

 

試用

祐祐媽也來試驗一下畫全妝來使用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看看他的清潔效果,全妝(隔離霜、粉底液、粉餅、眼影、腮紅、口紅),雖然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有說可清潔淡妝,但濃妝也想來試試~~

登登登~~實驗結果後發現也太素顏了!!!真的很乾淨~我還用化妝棉來擦擦看,都沒有任何顏色喔,代表真的清潔的很乾淨喔~~

懶妹妹的想法出現了,以後不管卸妝或洗臉就用這個洗顏棒就可以了!哈哈哈(聰明吧)

 

 

試用

使用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洗了之後真的很舒服喔,香味淡淡的,不會有刺鼻味,方便攜帶,又不含酒精、香精、色素也無皂鹼,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喔~連卸妝也很厲害!!

 

 

 

祐祐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東西喔,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s://www.mamibuy.com.tw/member/article/

 

 

想看更多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