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VIVI PAM酵能蠶絲洗顏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7-26
  • 979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的試用活動。

 

外包裝走一個粉紅少女路線,還有一朵玫瑰花呢!

收到時,看到外包裝就非常期待內容物~我真的無法抗拒任何花花草草的東西呀~~~~~

 

試用試用

此款產品同時榮獲MIT微笑標章以及MIT金選獎的手工皂唷!

 

試用試用

此款產品很貼心,還同時附了起泡網呢!也有說明使用方法唷!

 

現在就來揭曉內容物吧,

打開瓶蓋後,有張貼心小紙條,提醒你要先旋開上蓋,在旋轉洗顏棒底部升高皂體,可輕易將內部的透明蓋脫落,即可丟棄,不需再使用。

試用試用

 

 

接下來就讓洗顏棒登場囉~果不其然,內容物是個玫瑰金瓶身的洗顏棒,天啊~太美了啦!!!

 

試用試用

 

 

試用產品主打著清潔又能同時保養,含有八大功效:

1.卸妝:產品擁有的酵素活性成分,可把油脂污垢分解成小分子,輕柔按摩即可分解臉部淡妝。

2.改善暗沉:產品擁有的薏仁萃取酵素成分,可漸進式的改善肌膚暗沉。

3.清潔:肥皂遇水和空氣產生的細緻泡沫,能有效清潔肌膚。

4.保濕:產品擁有甘油、水解蠶絲蛋白、甜菜跟萃取、酵母萃取、巴爾幹苣苔葉萃取成分。

5.滋潤:產品擁有乳木果油、橄欖油。

6.平衡油脂:產品擁有的SOD酵素、白松露萃取成分,可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7.抗老:產品擁有的小麥、大豆、胚芽米、薏仁發酵萃取的類SOD酵素、摩洛哥玫瑰成分,可抗氧化,排除有害自由基,延緩肌膚衰老。

8.防護:SOD酵素有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維生素,可增強肌膚防護力即抵制力,阻隔多種汙染。

試用非常特別的是SOD穀物酵素以及水解蠶絲蛋白~以前不知道這些呢!學到新知識。

試用SOD穀物酵素:我們人體原本就有超氧化岐化酶(也就是SOD),但因年齡增長及環境汙染或壓力而消失,所以需要額外補充,此產品利用穀物發酵萃取出得是類SOD酵素,這種酵素分子細小,更容易讓人體及皮膚吸收,達到抗老、防護、平衡油脂。

試用水解蠶絲蛋白:為蠶絲蛋白抽出的多種氨基酸成分,能使肌膚保濕、光澤、彈力。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就是這個透明蓋拉~將洗顏棒底部旋開~透明蓋就會脫落囉!

試用試用

 

一打開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清新玫瑰香氣,很好聞!!!

試用試用

 

一直很好奇洗顏棒到底有多長,如下圖~總共有65g。

試用試用

 

搭配它的起泡網,將洗顏棒在起泡網上塗抹,在搓出泡沫,我覺得它的泡沫蠻細緻的試用

 

試用試用

 

亦可將洗顏棒直接塗抹於沾濕水分的肌膚上,並可畫圈按摩,我個人覺得這個方法超棒的試用

這樣的設計不僅攜帶方便,有能同時按摩臉部試用加分加分~~~

試用試用

 

一打開原本是玫瑰味,但是搓出泡沫後,我覺得它的味道變成一股豆類的味道,是因為有添加穀物酵素的緣故嗎試用

洗完後我覺得皮膚挺水嫩的,不會有緊繃感。

平時臉部保養很重要,但是別忘了清潔肌膚可是保養肌膚的基礎呢!所以不能輕忽洗臉的產品,同時也要記得可別過度清潔肌膚囉試用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