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VIVI PAM酵能蠶絲洗顏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7-20
  • 1183

清爽不緊繃。肌膚Q彈好柔嫩「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辛勞工作一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臉讓肌膚把一天的疲勞洗去外也把一天的油污清潔乾淨,只是妳用的洗面乳夠保濕清爽嗎?這次要體驗的產品除了是添加了美肌成份的「蠶絲蛋白」外還是溫和的清爽產品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正是由「女人知已」所提供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這是一款無皂鹼的洗顏棒,8大功效一次滿足讓你在清潔的同時又保養,收到體驗品時真的很驚喜因為外型超特別,加上又是超夢幻的粉紅色系瓶身加上玫瑰花朵的襯脫更顯高貴,除此體驗品外還有個貼心的起泡網哦!!!讓我們使用時能更加的輕鬆便利。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由SOD穀物酵素、水解蠶絲蛋白製成,使用後除了能溫和洗淨、讓肌膚保濕、光澤、彈力外還能抗老、防護、平衡油脂,完全台灣製造,保存期限為3年(2017.04.13-2020.04.12止)。

試用 試用 試用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除了外型特殊棒狀設計外,成分天然無添加連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加上是全國唯一GMP廠生產製造之手工皂還擁有台灣金選獎及MIT微笑標章,身為台灣人當然要支持台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瓶蓋發現瓶內有一張小紙條,說明著只要旋轉底部升高皂體可輕易獎內部透明內蓋脫落丟棄,轉開瓶蓋真的看到亮面的透明內蓋緊緊的包覆住皂體,升高皂體後輕撥就讓透明內蓋脫落了真的好神奇又特別原來手工皂也能這樣子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使用方法有二種一是清潔臉部後直接使用在臉上劃圈按摩再用溫水洗淨,另一種是使用起泡網再將泡泡塗抹在臉上按摩後以溫水洗淨,身為敏感肌的我選擇了我喜歡的方法二體驗讓泡泡無限澎大,看著起泡網上超細緻綿密的泡沫有如慕絲般的可口。

試用 試用 試用

   泡沫在肌膚上輕輕按摩著產來洗臉也能如此舒服,在玫瑰淡清香中有如享受頂級SPA一般,洗後清爽不緊繃亮度還大大提升。洗淨之後一樣清爽不緊繃,肌膚整個好乾淨且柔嫩,近拍感覺好似擦過保養品一樣亮白。連鼻頭也閃閃發亮整個超乾淨,完全不怕清潔力強的會讓肌膚又乾又缺水,洗後肌膚保濕且Q彈呢!!!果然添加保養品成份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就是不一樣。

試用

想看更多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