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VIVI PAM酵能蠶絲洗顏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7-24
  • 575

VIVI PAM 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輕鬆洗出好膚質!          

試用

洗臉是每天都要進行的保養程序,把臉確實洗乾淨了再來擦保養品才有意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

VIVI PAM「 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是手工皂的一種,而且是在台灣唯一一間經過GMP認證的手工皂工廠製作的喔!

其製作過程相必都是符合規定的,控管過程嚴謹,安心有保障!

包裝相當特別,採用的是棒裝+旋轉式的設計,方便攜帶外出。

試用

不像一般手工皂,總是很大一顆,要帶出門也不方便。

使用時將瓶蓋打開後,用旋轉的方式將洗顏棒轉出適量的長度出來,再搭配起泡網使用。

試用

包裝外觀是很甜美的粉紅色,相信女性們都會很喜歡的顏色。

洗顏棒聞起來沒有特殊的氣味,褐色的條狀。

試用試用

首次使用要先將此透明塑膠蓋取下後才開始使用喔!

試用

取下後即可將洗顏棒轉出至適當的長度,開始使用。

試用

成份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讓人使用起來相當安心,畢竟洗臉是每天都要洗的,誰都不想用到有害成份吧!

主要的產品訴求除了深層洗淨,還有調節油脂平衡的作用。

其成份添加的SOD穀物、蠶絲蛋白、玫瑰精油,能有效的清潔同時保養肌膚。

貼心的附上起泡網,材質柔軟而且是有彈性的,很少用到起泡網的材質是有彈性的,質感很棒!

試用

起泡網背面附上貼心的使用說明!

試用

搭配起泡網,只要網子上有水份,洗顏棒於起泡網重覆來回塗幾次之後,

網子就能產生相當豐富的泡沫,有豐富的泡沫,才能深入毛孔、徹底洗淨髒污!

試用

來回塗抹幾次即可開始搓揉起泡。

試用

泡沫相當豐富而且紮實、綿密!

試用
洗起來不會刺激,而且不會刺激眼睛,在臉上適量畫圓按摩之後用清水沖淨,

試用

可以感覺到泡沫非常容易就可以被沖乾淨,而且臉上不會有殘留感!幾乎是用水畫過就洗淨的那種感覺!

使用前 :

試用

使用後 :

試用

不習慣用起泡網的人也別擔心喔! 洗顏棒也可接塗抹於臉部,然後畫圓按摩,如同平常的洗臉程序一樣。

洗完的肌膚觸感很剛好,不會過於乾澀、亦不會過於油滑,剛剛好的保濕度。


近年來空污問題嚴重,每日的肌膚清潔變得更加重要,

在這兩週的試用後,發現這條洗顏棒不僅能將毛孔洗得很乾淨,

且不致痘,皮膚洗完都變得很明亮,因天氣不穩定肌膚易泛紅的情形也有改善,洗起來的感覺很棒!

那種嘟嘟好的肌膚水潤觸感,真的要洗過才知道!十分推薦!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