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2-24
  • 1868

皮脂膜健康專家-In'nature紫潤精華油 體驗分享          

冬天來臨,肌膚都會乾燥脫皮,只擦乳液又覺得效果有限。最近試用到一個很不錯的精華油,發現它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狀況,就是-In'nature紫潤精華油。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它能維持角質凝水能力,對肌膚乾燥皸裂有修護作用,促進肌膚活力,防止膚質老化,長效滋潤力,清爽好吸收。

而且「In'nature紫潤精華油」無色素、無香精,全成分不含Paraben、合成香料、矽靈、合成著色料、酒精、石化衍生物、防腐劑和她礦物油,適合全家人、尤其適合敏感性受損肌膚以及嬰幼兒嬌嫩肌膚,非常不錯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成份有:

🔹紫草根萃取油-肌膚問題及敏感性肌膚修護、修護乾燥龜裂現象、防止肌膚乾裂

🔹有機金盞花萃取油-能調理敏感性膚質,舒緩及軟化皮膚,產後皮膚呵護,令皮膚更具彈性

🔹有機聖約翰草萃取油-絕佳的安撫和修護力,日曬後修護、強化肌膚新陳代謝,活化肌膚

🔹有機薰衣草萃取油-"香草之后",適合任何膚質,促進肌膚更新、平衡皮脂、撫皺嫩膚

另外還有有機甜杏仁油、有機巴西堅果油、有機小麥胚芽油、有機荷荷巴油、有機紅花油、有機亞麻籽油、有機橄欖油、有機葵花油、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薰衣草精油。成份都是天然萃取無添加,有國內外公信檢驗報告,讓我很安心的給寶貝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如下圖,使用In'nature紫潤精華油前每到冬天時,肌膚就非常乾燥還脫皮,使用In'nature紫潤精華油後肌膚馬上滋潤光滑許多,效果顯著,連我自己都驚訝到。

而且它只要1-2滴就可以塗抹整個部位,非常省用,滋潤不粘膩,還有淡淡的精油香味,我非常喜歡,現在冬天都會使用,也順便幫寶寶塗抹。

 

試用

試用

試用

In'nature紫潤精華油滋潤鎖水效果非常好,用途非常廣:

🔸洗浴後直接使用,臉部、四肢、手肘、身體乾燥部位加強修護,促進肌膚活力、防止膚質老化。

🔸滴少量添加於化妝水、精華液、身體乳液當中使用,作好肌膚第一道保養程序、膚質好還要更好。

🔸機車通勤族、冷暖房、換季敏感性肌膚、秋冬乾燥氣候,能解除乾荒、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維持肌膚柔軟滑順。

🔸媽媽產後使用,可預防及修復肌膚乾裂現象。

🔸可使用於寶寶敏感性肌膚,改善寶寶肌膚(臉、背部、手腕、臀部、腳等),紓緩因乾燥造成的皮膚粗糙狀況,形成保護膜,保有滋潤光滑膚質。

 

試用

試用

試用

天然植萃、輕油保養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就像皮脂膜健康專家保養著我的肌膚,尤其冬天更讓我困擾的肌膚乾燥缺水問題改善了。

而且用量很省,1-2滴就可塗抹整張臉或某個身體部位,不要像我一開始覺得太少怕效果不夠,結果反而覺得它怎麼很油膩不舒服。

之後少量使用,發現滋潤不油膩,而且效果一樣非常好。純天然無添加也是它吸引我的地方,這樣不僅自己能用,還能幫寶貝女兒塗抹全身當嬰兒護膚油。這麼好的商品,推薦給你們喔!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