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12-18
  • 1951

In'nature紫潤精華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試用

雖然凜冬未近,皮膚卻最先發現氣候變乾燥了,尤其乾冷的天氣,除了肌膚乾燥外,還會發現鼻子有血絲,肌膚脫皮也變得明顯。

感謝In'nature紫潤精華油及時雨,紓困了天氣乾燥的問題!

試用

人體皮脂腺的分布不均,有的分不多,有的分不少,皮脂膜健康肌膚專家~In'nature針對肌膚不同部位給予適當的滋潤保養。

試用

紫潤精華油添加各種純天然萃取油,不管是肌膚乾燥、敏感肌、肌膚修護、撫平細紋甚至產後皮膚的呵護都考量到,一瓶精華油讓你擁有一應俱全的深入保養!

試用

紫潤精華油,微紅色是天然萃取紫根的原色。In'nature源自紫根的修護作用,可重點修護、滋潤乾燥角質層,預防及舒緩肌膚乾燥脫皮,如果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和敏感肌的女生,上班時可以防乾燥、夜晚時可以進行肌膚修復。

試用

天氣變了當你還沒發現變化,肌膚最先知道,保養品再怎麼擦還是覺得乾燥,精華油又怕過度滋潤,導致肌膚過敏或不透氣,In'nature紫潤精華油純天然,不含合成香料、矽靈、石化衍生物、防腐劑、酒精,礦物油等非天然因為的成分,因為天然,所以不怕過敏。

試用

單擦精華油,因為肌膚太乾,所以會覺得很難推,可以加入乳液,會發現乳液變得很濃稠,搓熱後,微貼在臉上,會發現肌膚把精華都吸進去,淡淡地微精油香,整天緊繃神經都放鬆了!

試用

擦完後肌膚柔嫩有光澤,因為天然所以不怕油膩,一下子就吸收了,擦油性保養品最怕不只臉油膩連手也弄得油膩膩,不過紫潤精華油沒這問題,擦完臉發現手也柔嫩許多最重要吸收快速,所以即使碰到其他物品也不怕油膩了!

試用

脫皮程度改善很多,也可以在粉底液加入精華油,會發現妝感更服貼,脫妝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試用

使用後肌膚明亮很多,因為In'nature紫潤精華油有滋潤防護雙效配方,除了維持肌膚水分,減少肌膚乾澀外還能淡化細紋、還原肌膚亮麗光澤!

讓我很有自信的素顏出門,肌膚變光滑細緻,超喜歡In'nature

試用

還在搜尋對抗冬季脫皮、乾燥的女生,推薦純天然In'nature紫潤精華油,輕油保養肌膚好吸收,防止膚質老化,長效滋潤力維持肌膚彈性

對了,連baby都可以使用喔!

用量超省,卻給肌膚最天然無負擔的保養!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