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mi Chen
  • 2016-12-18
  • 2127

試用體驗~In'nature紫潤精華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最近天氣開始變得很冷,也變很乾燥。

皮膚也進而變得超乾燥,會有乾裂的出現

這時超需要能滋潤皮膚的好東西~就在問題出現時

幸運地收到女人知己大隊的簡訊,告訴我入圍了In'nature紫潤精華油,真的超開心我的乾裂皮膚有救了!

試用

盒身背後有詳細的成分介紹哦!

紫潤精華油是天然萃取紫草根 滋潤防護雙效配方,對於我這個敏感肌的人真的大大貼心

因為精華油是採取天然植萃,我超愛用天然植萃的保養品

只要有關到皮膚的保養品,我都盡量採用天然的

因為天然的最好,是吧! 正所謂天然寶寶和孕婦產後都能使用哦

試用

打開盒子是個玻璃瓶哦~

試用

很貼心In'nature試用這樣的設計,讓使用者不會一次倒了太多

試用

洗完澡是保養皮膚的好時刻~

 

試用

試用前~皮膚黯淡無光而且超乾的

試用

使用後~皮膚整個都亮了起來~皮膚也很光滑

你們勢必一定想精華油是油耶?

擦完不會很油嗎? 

我覺得不會,因為是輕油保養而且超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還可以當按摩油使用~有放鬆的效果

香味也沒有化學香精的味道,是純粹淡淡香味

這是個很值得回購好產品

試用

以下有幾點建議:

 

1、洗浴後直接使用,臉部、四肢、手肘、身體乾燥部位加強修護,促進肌膚活力、防止膚質老化。

2、滴少量添加於化妝水、精華液、身體乳液當中使用,作好肌膚第一道保養程序、膚質好還要更好。

3、機車通勤族、冷暖房、換季敏感性肌膚、秋冬乾燥氣候,能解除乾荒、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維持肌膚柔軟滑順。

4、媽媽產後使用,可預防及修復肌膚乾裂現象。

5、可使用於寶寶敏感性肌膚,改善寶寶肌膚(臉、背部、手腕、臀部、腳等),紓緩因乾燥造成的皮膚粗糙狀況,形成保護膜,保有滋潤光滑膚質。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