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na Tsai
  • 2016-12-19
  • 2089

『體驗』➽In'nature紫潤精華油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試用-『體驗』In'nature紫潤精華油

最近吹起一鼓輕油保養的新觀念,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保養方式,因為好的精華油不僅可以幫助我們鎖住水份,

並且滋潤我們的皮膚,重要的是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這是我們女人一生追求的目標阿。

其實現在市面上的精華油非常多的種類,一定要慎選,尤是是擦在皮膚上的,千萬不要太大意。

我之前也是也有買過其它品牌的保養油,但是用起來覺得太油膩,所以那一罐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但接觸到In'nature紫潤精華油,又讓我重燃起對保養油的好感,因為....這罐也太好用了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 In'nature 外保裝走的是素雅的風格,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非常的精緻,內裝是玻璃瓶。

試用

 

❈ 有詳細的說明在背面,天然萃取紫草根有滋潤防護雙效配方,而且很棒的是不添加任何的化學成份、香料。

  這是連嬰兒也可以使用。

  更值得讚許的是:他們的產品成份是如實的標示,誠實的面對消費者。

  這樣讓我們在使用起來更放心。

試用

❈ 裡面也有附上一張詳細紫潤精華油的小說明,不只是可以擦在臉上,也可以擦上嘴唇上防止乾裂,

  還有眼下周圍,避免小細紋,還可以當指緣油,真的是好處多多,且小小的一罐的真的用途很廣。

試用

❈ 紫潤精華油的質地非常的水潤,很容易被吸收。

試用

❈ 以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會是以下面二種為主,因為我其實是較著重在臉部肌膚的保養。

  (畢竟臉臉要給他顧好阿,才會桃花朵朵開阿)^^

1、洗浴後直接使用,臉部、四肢、手肘、身體乾燥部位加強修護,促進肌膚活力、防止膚質老化。

2、滴少量添加於化妝水、精華液、身體乳液當中使用,作好肌膚第一道保養程序、膚質好還要更好。

試用

❈  紫潤精華油有一股淡淡的草本香,聞起來非常的舒服,擦上去也很清爽。

試用

 

❈ 我先把乳液輕輕推開然後稍加按摩,使用後會有一層皮脂油膜在臉上(圖:After),

  但不是油膩,因為在按摩個幾分鐘,其實就完全吸收到皮膚裡了。

試用

❈ 這是經過十分鐘後,是不是,是不是 ..完全吸收,而且是完全不油,天然植萃真的很棒。

  也是很棒的皮脂膜健康專家呢

試用

❈ 我喜歡他們寫的一段話:

  美麗從簡

  拿掉非必要化學成份,就能維持健康乾淨的膚質。

  的確,若是保養的愈簡單,不要有太多的化學品,就能讓皮膚減少問題的產生,

  現在,大家一起跟著我們來簡單的輕油保養吧

試用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