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龍龍
  • 2016-02-21
  • 1712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潔顏體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試用


次拿到的amour另一項產品"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看到添加"胺基酸"我就有點期待這款產品拉
平常因為自己肌膚容易敏感對洗面產品非常挑剔拉
特別是洗面乳之類的我幾乎都不敢用,洗完又乾又測甚至過敏我真的用怕啦
所以通常我會選擇有安基酸成分的洗面產品


試用
試用


這款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成分包含

 

高濃度胺基酸配方
胺基酸界面活性分子,優質清潔成分呈弱酸性,與肌膚PH值相近,不易刺激,溫和清潔肌膚,深層清潔毛孔汙垢。
不含皂 鹼,不使肌膚乾澀,

蘆薈萃取液﹣天然美容護膚聖品 含有多種維生素、胺基酸、多醣體…等,護膚保養成份。植物性玻尿酸

銀耳吸住水份物質,就像好成份的載體,並使霜體本身品質穩定保久,在臉上推抹起來觸感濕潤滑順,洗臉時更多了一份溫柔,保濕防護,加強肌膚的保水力。

神經醯胺3 保濕配方
源自植物的保濕成份,能補充因老化而減少的皮膚機能,讓肌膚遠離乾燥。不只能保濕,還可以調理肌膚。讓肌膚不再乾燥,進而撫平細紋。

尿囊素
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修復作用,對敏弱肌有幫助。它還能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改善粗糙問題。另外,具良好的保濕能力,常用於保濕、護膚及護髮產品中,能柔軟肌膚。

維他命E 醋酸酯
維他命E的衍生物,預防老化有幫助,有減緩細紋以及活化肌齡、延緩肌膚老化,增強肌膚活力。針對肌膚因環境日晒造成的老化現象有良好的效果,同時它的抗老化效果也能讓使霜體本身品質穩定保久。

試用

多種修護保養成分在裡面喔!

試用

擠出來的質地還滿好推的
然後加點水也很好起泡喔!

試用
(本次臉有傷口所以用手示範喔sorry)>_<

 

試用

建議的洗臉步驟

1.在洗臉前,先把雙手洗清乾淨,如果有上妝,先使用卸妝產品卸除。

2.用清水將臉潑濕,擠一點潔顏霜在手上,擠在洗臉巾或專用柔刷上也可以。

3.先在手上搓出泡沫,再用泡沫用劃圓圈的方式,讓泡沫在皮膚輕輕滑動至全臉。

4.用清水潑去所有的泡沫,髮際、眼窩、下巴都仔細清去泡沫。

5.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按吸除去水份,再繼續日常的滋潤保養程序。

試用

胺基酸類的產品洗完之後都會有稍稍提量的效果
像我手洗完之後感覺肌膚都提亮了喔

重點是肌膚是滑的

是滑的

是滑的

是滑的

太舒服拉我要重複3次!!
洗臉就很怕細到傷皮膚又乾澀的洗面產品

這款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洗完之後不止肌膚膚色提量
更是讓肌膚感覺滑嫩潔淨喔!
真的很舒服~

試用


我個人搭配了同一家的保養噴霧產品
效果更好更舒服喔!

試用

女孩每天都為了愛美或是工作都得化妝
所以清潔保養很重要喔!
不徹底清潔容易孳生粉刺讓肌膚老化


這款胺基酸洗面霜

不含皂鹼不含酒精不易刺激,不含石化添加物不含色素無負擔,不含防腐劑 沒顧慮,不刺激嗅覺,
各種肌膚可用敏感肌可用,胺基 酸濃度超高~弱酸系~溫和洗淨洗後清爽水潤舒適還原膚質潔淨洗頻去除油脂,成本的考量不是在我們的思考範圍內~
所以,我們用優質無負擔的成份,取代常出現在臉部清潔用品中的起泡劑、界面劑、防腐劑。


不含皂很重要喔!
大家買洗臉的產品到洗身體頭髮的產品都可以看看它含皂嗎
盡量選擇不含皂的產品對肌膚比較好!
也要選對PH值對肌膚比較好的產品喔
 

在這邊推薦這款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給大家喔!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