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a
  • 2016-02-04
  • 1681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_體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好的清潔是好的保養的第一步!!

清潔沒做好,之後擦上去的保養品都是浪費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想要做好臉部清潔工作,就必須先挑選好的洗顏產品囉^---^

最近用了一款潔顏產品 ♥  分享給各位呦~~

 

【am試用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美肌保養的第一步

1.洗淨效果﹣胺基酸親水泡泡洗去多餘油脂、髒污

2.質地的觸感﹣高濃度胺基酸呈現白色乳霜狀

3.容易沖洗乾淨﹣胺基酸親水泡泡易沖淨

4.發泡推展度﹣保養品成份基底雖好推,但水性泡泡較薄,在手中搓出泡泡後省量又好推

5.洗後肌膚不緊繃﹣蘆薈與銀耳萃取及多種保濕因子,洗後保 水度適中,不易刺激乾澀。

6.氣味﹣香精不會幫助清潔效果,我們堅持不添加香精,無特殊氣味。

7.洗後肌膚光滑度﹣多種胺基酸洗淨,保濕抓水,再加上尿囊素,自然的清新舒適。

8.洗後肌膚乾淨度﹣單純的清潔,卸粧後殘餘的卸粧油,早晨睡醒臉上的出油,騎車吹得滿臉的風土沙,都可以安心洗去。

試用

試用

試用

完整清潔保濕到位

超高比例胺基酸

洗臉同時保養肌膚好呼吸毛孔好透氣


泡沫易搓洗易沖淨
柔嫩光滑清新透明
。

洗出蛋白肌、Q潤彈力肌、可愛肌,

控油抑油去油,洗後不黏不糊的舒暢保水,

肌膚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

優透的保濕力,清潔過後也不緊繃。

沒有令人擔心的皂與防腐劑。以多種弱酸性親水胺基酸取代化學介面活性劑。胺基酸比例高溫和的潔淨力。

自然水感,彈性水潤光澤自然來徹底瓦解腦人油光 

還你水水肌~漂亮蛋白質肌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建議的洗臉步驟

1.在洗臉前,先把雙手洗清乾淨,如果有上妝,先使用卸妝產品卸除。

2.用清水將臉潑濕,擠一點潔顏霜在手上,擠在洗臉巾或專用柔刷上也可以。

3.先在手上搓出泡沫,再用泡沫用劃圓圈的方式,讓泡沫在皮膚輕輕滑動至全臉。

4.用清水潑去所有的泡沫,髮際、眼窩、下巴都仔細清去泡沫。

5.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按吸除去水份,再繼續日常的滋潤保養程序。

試用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