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胖豬〃Ling Ling
  • 2016-02-17
  • 1562

【體驗】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試用試用

 

又發現一款好好洗的洗面乳(潔顏霜)啦!!!

而且還有出保濕噴霧哦~~~

保養噴霧心得請走這 → 傳送門

這款潔顏霜可是MIT(由台灣團隊研發製造的唷!!!)

amour胺基酸潔顏霜嚴選天然成分,

堅持不添加任何對皮膚造成負擔的東西

減少化學物質可能造成對人體的不良影響

試用試用

建議的洗臉步驟

1.在洗臉前,先把雙手洗清乾淨,如果有上妝,先使用卸妝產品卸除。

2.用清水將臉潑濕,擠一點潔顏霜在手上,擠在洗臉巾或專用柔刷上也可以。

3.先在手上搓出泡沫,再用泡沫用劃圓圈的方式,讓泡沫在皮膚輕輕滑動至全臉。

4.用清水潑去所有的泡沫,髮際、眼窩、下巴都仔細清去泡沫。

5.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按吸除去水份,再繼續日常的滋潤保養程序。

試用試用

洗臉過程中泡沫其實很少,但是很好推勻哦~~~

試用試用

洗完之後一點也不緊繃!!!完全沒有乾澀感

肌膚滑滑的而且不敏感、不會刺激

有些比較刺激的洗面乳洗完臉臉都會紅紅的

但是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不會試用試用

 

成份:

★特調成份:高濃度胺基酸配方

胺基酸界面活性分子,優質清潔成分,讓每一個在臉上在手上搓起的每個泡泡,都是良好水感的質地,

呈弱酸性,與肌膚PH值相近,不易刺激,溫和清潔肌膚,深層清潔毛孔汙垢。

不含皂 鹼,不使肌膚乾澀,能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寶貝肌膚在清潔後仍保持光滑水嫩,擁有令人滿意的清潔力,有效洗淨,

徹底 清除毛孔污垢與惱人粉刺, 就能打造出光滑平整的水煮蛋肌膚,肌膚加倍白皙亮麗,深層潔淨毛孔內污垢。

 

★蘆薈萃取液﹣天然美容護膚聖品 

含有多種維生素、胺基酸、多醣體…等,護膚保養成份。

植物性玻尿酸,可增加皮膚彈性,具有調節皮脂分泌、多重保濕成分、對於鎮定、改善粉刺有很好的保養功效。

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滋潤。對曬後的肌膚具有鎮靜、安撫的功能。

蘆薈肉的濕滑物質,有深層清潔的功效,清潔保水多重 益處。

★銀耳
吸住水份物質,就像好成份的載體,並使霜體本身品質穩定保久,

在臉上推抹起來觸感濕潤滑順,洗臉時更多了一份溫柔,保濕防護,加強肌膚的保水力。

★神經醯胺3 保濕配方
源自植物的保濕成份,能補充因老化而減少的皮膚機能,讓肌膚遠離乾燥。不只能保濕,還可以調理肌膚。

排除阻塞在毛孔周圍的老舊角質,打造平滑肌膚,緊緻毛孔。濃郁豐富的使用感,

彷彿 融化在肌膚表面般溫柔,能防止水分流失,

由內側提升肌膚飽滿的彈性,有效舒緩洗後臉部的緊繃不適,讓肌膚不再乾燥,進而撫平細紋。

★尿囊素
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修復作用,對敏弱肌有幫助。

它還能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改善粗糙問題。

另外,具良好的保濕能力,常用於保濕、護膚及護髮產品中,能柔軟肌膚。

★維他命E 醋酸酯
維他命E的衍生物,預防老化有幫助,有減緩細紋以及活化肌齡、延緩肌膚老化,增強肌膚活力。

針對肌膚因環境日晒造成的老化現象有良好的效果,同時它的抗老化效果也能讓使霜體本身品質穩定保久。

 

使用前/後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洗完~乾淨~清爽~無負擔!!!!! 

(可以搭配保養噴霧使用哦~)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