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2-13
  • 171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試用

 

愛美的水水們一定都知道,美肌保養的第一步,最重要就是-洗臉,把臉洗乾淨,之後的保養程序才會吸收的好。

而洗臉最在乎的幾件事,不外乎1.洗淨效果-2.質地的觸感﹣3.容易沖洗乾淨﹣4.發泡推展度﹣5.洗後肌膚不緊繃﹣6.氣味﹣7.洗後肌膚光滑度﹣8.洗後肌膚乾淨度﹣

試用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不含皂鹼不含酒精不易刺激,不含石化添加物不含色素無負擔,不含防腐劑 沒顧慮,不刺激嗅覺,各種敏感肌膚可用,所以我用起來也超輕鬆無負擔!味道也很舒服~~~

有超高比列胺基酸,
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
洗臉同時保養肌膚好呼吸毛孔好透氣
快快乾淨,泡沫易搓洗易沖淨
,柔嫩光滑清新透明
,洗完用
照鏡子心情都好起來。光是洗臉就超講究,洗出蛋白肌、Q潤彈力肌、可愛肌,控油抑油去油,洗後不黏不糊的舒暢保水,肌膚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每天必要的清潔程序開啟肌膚生命力的重要環節親水性無負擔的成分,優透的保濕力,清潔過後也不緊繃。最討厭洗完臉之後緊繃的感覺了...

試用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特調成分:1.高濃度胺基酸配方.2.蘆薈萃取液.3.神經醯胺3.4.尿囊素.5.維他命E 醋酸酯,以及這三大功效

青春三后冠- 潔淨 呵護 持續保濕

活化生命力-排除老舊角質 打造平滑肌膚 活化肌齡。

強化修護力-清潔即修護,給予肌膚最完整的舒緩保濕能力。

 

試用

最重要【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MIT ﹣台灣團隊研發製造
數十年經驗團隊,全程MIT研究配方,不妥協的研發團一定親身試用,經歷了數次的成分改造,再到生產製造層層把關,安心有保障。

 

 

建議的洗臉步驟

1.在洗臉前,先把雙手洗清乾淨,如果有上妝,先使用卸妝產品卸除。

2.用清水將臉潑濕,擠一點潔顏霜在手上,擠在洗臉巾或專用柔刷上也可以。

3.先在手上搓出泡沫,再用泡沫用劃圓圈的方式,讓泡沫在皮膚輕輕滑動至全臉。

4.用清水潑去所有的泡沫,髮際、眼窩、下巴都仔細清去泡沫。

5.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按吸除去水份,再繼續日常的滋潤保養程序。

 

注意事項
1.使用本產品時皮膚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立即就醫診治。
2.若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若仍感不適,請立即至眼科就診。
3.本產品因含天然成分,且無化學防腐,內容物會隨時間輕微自然變黃,品質無虞,請安心使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