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達醫藥集團益菌多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01-13
  • 612

好吃又有效的營養補充品--“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試用

試用
現在都是精緻飲食的時代!所以現代人非常容易“便祕”!!這已經是文明病了!

別說大人了,小孩子更不例外!!!

其實,有時候會懷疑,到底是環境造成還是基因遺傳?!

想那麼多好像也沒什麼用,補救的辦法,除了規律生活、正常運動以外,也只剩下飲食調理了!!(別跟我說其他拉拉雜雜的辦法,我不敢試唷!!!)

試用

真的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接觸這個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酵素益菌多!!

因為,我是從小到大都不敢吃水果的人!!!你沒看錯,就是不敢吃水果!!

試用


而活沛益菌多呢!包含穀物、豆類、蔬菜、水果(這是我的重點〉、海藻類等八十種植物發酵蔬果萃取物、鳳梨酵素及菊苣纖維等,藉由多樣植物營養精華,並結合益生菌,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我就是衝著有水果和海藻類才要吃看看這個益生菌的!!!

老實說含有蔬果酵素的益生菌真的很少!

試用

癈話了這麼多,是該來打開吃看看了!

我覺得小包小包的包裝方式會比大罐裝來的新鮮的多!!而目,也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

它的味道就是香香的柳橙汁,而且粉末很細很好入口。

試用
就連我女兒看了也說好香她也要吃呢!!不一定要喝水就可以吞下去喔!

食用了幾天後,其實有改善我小小的排便不順的狀況!!!

而且我身體的感覺還滿明顯的!!

怎麼說呢!?

因為帶小嬰兒的疲勞感很重!!!可是吃了兩三天就有感覺不會這麼容易累或是無時無刻想睡覺!!

而且,食慾會變比較好!!!

我覺得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酵素益菌多真的是全家大小不可或缺的營養補充品!!!

試用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